選單 首頁 搜尋

50元讓你變成億萬富翁!台彩竟然這麼說...

2016/04/05 21:05 字級:
50元讓你變成億萬富翁!台彩竟然這麼說...
去年平均每個月中大樂透的人數是2人,而今年才過了3個月就已經有8位億萬富翁的誕生,中獎機率似乎也越來越高,而台灣彩券語出驚人,竟然說......想當億萬富翁,沒有想像中的難!

根據台灣彩券表示,不要以為幸運兒不是自己,更不要等到頭獎累積金額高到全民都在買而你才買,自2007年至今,總共開出224次頭獎,平均1個月就會開出2次頭獎,頭獎約4成,在保證新台幣1億元期間就會被中走!另外,威力彩至今也開出了49次頭獎,頭獎累積超過10億元才開出的次數占比只有3成,億萬富翁在頭獎累積5億元以下產生的比例明顯較多,約占總開出次數的一半。

台灣彩券也統計出,從2007年至今,靠買彩券變成億萬富翁的民眾總共有300位,平均每年會誕生30位幸運兒,他們買彩券的方式是每期都不錯失任何機會,購買金額多為100到500元,以提高中獎率。另外,也可以多試試電腦選號,因為有高達7成的億萬富翁都是來自電腦選號。而全台各地有最多幸運兒的地方是新北市,再來才是台北市、高雄市、台中市、桃園市及台南市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