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擊北投三大民間傳說大樓 10坪套房賣200萬?!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8/12 20: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直擊北投三大民間傳說大樓 10坪套房賣200萬?!

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竟然出現一坪只要20.4萬元的超低物件,原來是北投三大民間傳說大樓之一,我們實際直擊,儘管當地住戶說的繪聲繪影,但這些大樓幾乎平均兩個月就能成交一戶,吸引不少收租置產客及首單身客群青睞!

 

老舊的鐵窗斑駁脫落,週遭荒涼的只有草木相伴,35年老屋加上穿鑿附會的民間傳說,在風聲徐徐下,更添幾分詭譎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:「磚紅色外牆,12層樓高的圓形柱狀大樓,10坪大小只賣200萬,但這樣的房子你敢買嗎。」

 

▼磚紅色外牆,12層樓高的圓形柱狀大樓,10坪大小只賣200萬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在北投竟然有一坪只要20.4萬元,相較當地行情48.9萬元,殺到4折之多,平均不到2個月,就能有一件成交。

 

房仲葉淑珠:「它的採光面全部都在房子裡頭,電梯出去全部都是不見光,進去的時候會發現都繞不出來,因為它是個圓形的,那因為裡面的住戶很多是出租給人家,那發生事情比例就比較高。」

 

密集的住戶低矮的走道,大樹遮陰下,光影忽明忽暗,38年屋齡每坪成交單價落在20至37萬,低單價低總價一樣很搶手,從2018年到現在就成交11筆。

 

就連當年北投家喻戶曉的金馬獎大戲院,也成民間傳說中的熱門地點。

 

▼儘管當地住戶說的繪聲繪影,但這些大樓幾乎平均兩個月就能成交一戶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外觀看起來就像個八卦陣,實際走入內,陰暗潮濕廢棄石塊堆角落,儘管離捷運站不到3分鐘,平均地價還是只有20.6萬。

 

房仲葉淑珠:「有一些投資客,在法拍屋上面去取得了很多戶,然後重新做一個裝潢,所以現在感覺有比以前還更好,因為金馬獎大戲院的地點是比較好的。」

 

住戶說的繪聲繪影,隨著時間拉長,在當地早就見怪不怪,敏感傳說也成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