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4年老店價值翻250倍 吳楊愛珠:挑店面就像挑女婿!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8/02 20: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54年老店價值翻250倍 吳楊愛珠:挑店面就像挑女婿!

台北市知名老麵包店能在東區屹立不搖50多年,原來靠的就是置產「錢滾錢」,董娘吳楊愛珠號稱眼光精準,挑房子就要像挑女婿,買第一家店時只花165萬,想都沒想過現在竟然翻了250倍!如今她在台北市三處精華地段獵地,累計價值超過6億元!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:「扛不住高租金的壓力,不少東區店家紛紛撤離,但是現在竟然有一家麵包店可以在這裡屹立不搖50幾年,而且價值已經翻了250倍。」當年的老照片,麵包還得兼賣雜貨,繁華的東區60年前還只是塊農地,誰都沒想到如今竟成開價一坪350萬起跳價值近4億的黃金店面。

 

▼吳楊愛珠當年就靠跟親友借錢吃過期麵包,把錢省出來。請會錢,什麼所有的親戚朋友的錢都借來了都籌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小姐小姐,你們這個店面是租的還是買的,她說租的租的,你要買我幫你問,要賣可以,那怎麼辦呢,賣多少賣165萬,我一毛錢也不敢給人家還價。老店顧客川流不息,小細節都不放過,因為吳楊愛珠當年就靠跟親友借錢吃過期麵包,把錢省出來。請會錢,什麼所有的親戚朋友的錢都借來了都籌,剩麵包我還是吃,我就覺的烤一烤。

 

從雜貨店頭家娘到麵包店董娘,如今全台拓點21家,有3家店面都是自己買下,東區兩店價值逾5億再加上信義店的4000萬,一舉成為房產大亨,她說挑房子就像挑女婿。你要挑的順眼才能買它,而且那個是錢要出去,你有沒有這個錢,第一個要有錢握在手裡。掌握了金店面帶來人潮就掌握了錢潮,老字號不只靠麵包更要靠房產來鍍金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