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皮卡熱銷車商搶大餅! 2019年銷量上看3千台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7/31 19:5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皮卡熱銷車商搶大餅! 2019年銷量上看3千台

台灣皮卡車市場從2017年法令放寬後銷量急速上升,各家大廠也推新車應戰,讓2019年銷量上看3千台!TOYOTA的日系皮卡首度登台,強調外觀強悍,內裝走奢華路線,要踢館在台灣市佔逾6成的福特皮卡,比耐用、拚速度,搶攻市佔率!LED投射式頭燈,霸氣六角形水箱護罩,運動感十足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:「從後輪往前看,兩側的輪拱就好像是兩塊大肌肉,而其實這次採用的是四輪驅動系統,會讓整個車體更輕盈。」甩掉笨重遲緩印象,但真正的秘密武器在這裡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:「皮卡不再只能當貨車,連內裝都是媲美豪華車等級,可以看到這台車總共有7顆安全氣囊,而且還搭載環景影像輔助系統,會讓行車安全更加分。」

 

▼兩款皮卡比一比,Ranger 2公升柴油雙渦輪,213匹馬力 最大扭力51kg,而Hilux 進坡角度來到 31 度,載重能力810 公斤,最大拖曳重量也有3.5噸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汽車達人龐德:「強調堅固耐用,沒有過度非常強悍性能,但是你怎麼打它、摧殘它、改裝它,它性能都能保持一定堪用程度。」但要說稱霸台灣皮卡市場非Ranger莫屬,2018年銷量1579台,市佔達到63%。沙灘駕駛展現速度感,比車體大的帆船都能輕鬆拖曳,兩款皮卡比一比,Ranger 2公升柴油雙渦輪,213匹馬力 最大扭力51kg,而Hilux 進坡角度來到 31 度,載重能力810 公斤,最大拖曳重量也有3.5噸。

 

汽車達人龐德:「一個是日式的精緻的使用風格,另外一個是粗曠的純美式風格,Ranger很明顯就是,美式粗曠風格,很大看起來很舒服,避震器可能有點軟掉。」幾乎是垂直下坡,在滾滾泥沙中穿梭自如,福斯Amarok,258匹馬力 59.1kg扭力,動力榮登同級車款No1。

 

▼福斯Amarok,258匹馬力 59.1kg扭力,動力榮登同級車款No1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汽車日報總編輯趙惠群:「它可以去挑戰斜坡,底盤不會碰到地,比較不容易碰到,所以它可以挑戰更陡的坡,坡度可以更大。」皮卡熱銷車商輪番搶進,2019全台銷量上看3千台,從外觀到性能,秀亮點給出吸引力,搶攻市場大餅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