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飲料店攻日5天業績破百萬!丫頭加碼送大阪機票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7/30 12: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飲料店攻日5天業績破百萬!丫頭加碼送大阪機票

藝人ㄚ頭詹子晴前年投資手搖飲料店「不要對我尖叫」,獨特的漸層飲料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,已在全球拓店18家,日前受邀參加日本梅田阪急百貨一年一度的亞洲博覽會,成為今年唯一受邀的手搖飲料品牌,自參展第一天起,連續5天業績都破百萬日幣,銷量相當驚人,詹子晴興奮說道:「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在日本發展手搖市場,我很想親自來日本搖飲料給大家喝!」

 

▼詹子晴的手搖飲料店「不要對我尖叫」進軍日本,連續5天業績都破百萬日幣。(圖/翻攝自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,臉書

 

其實亞洲博覽會每年都會來台灣秘密探訪、評選各類型美食與飲品,會評選出評審心中首選的一家手搖飲料品牌邀請參展,而詹子晴的飲料店「不要對我尖叫」則是今年唯一受邀代表手搖飲料品牌,不僅備受外界肯定,參展期間的業績更是驚人,天天排滿了人潮,讓關西總代理在7月開完神戶店後,馬上要在8月底開大阪第2間店。

 

▼藝人ㄚ頭詹子晴前年投資的手搖飲料店「不要對我尖叫」進軍日本。(圖/翻攝自不要對我尖叫,日常茶間,臉書

 

此外,為了慶祝活動成功,「不要對我尖叫」總部決定舉辦活動回饋台灣消費者,門市將於7月30日~8月1日連三天所有品項都5折回饋給消費者;8月2日~8月8日再加碼憑發票抽出2位幸運兒可以獲得9月大阪單人來回機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 dont.yell.at.me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