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調失利鴻海股價失守月線!郭台銘動向成關鍵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7/15 11:1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民調失利鴻海股價失守月線!郭台銘動向成關鍵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今日(15日)上午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.8%勝出,郭台銘則是屈居第二名。而此消息也反映在台股盤面上,高雄概念股早盤表現強勢,鴻海(2317)則是相對弱勢,早盤以77.1元開低,盤中月線再度失守,市值力守新台幣1.07兆元。

 

由於此次為國民黨史上最大規模的初選民調,加上競爭相當激烈,因此市場也普遍看好有望掀起慶祝行情。據了解,如今5家民調公司的數據已經出爐,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居次,並且,在初選民調結果公布後,預計在7月17日國民黨中常會完成提名核備,在28日的全代會正式提名。

 

▼鴻海(2317)今股價相對弱勢,早盤以77.1元開低,盤中月線再度失守。(圖/取自奇摩股市)

 

不過,郭台銘陣營原先預計於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但今早卻臨時宣布,今日並無公開活動,也讓郭台銘的後續動作引發關注。而鴻海股價今日也以77.1元開低,一度下滑至76.1元,失守月線,盤中跌幅達0.64%。

 

郭台銘目前身兼鴻海董事,鴻海今天早盤股價走弱,最低來到76.1元,跌1.93%,盤中股價跌幅收斂,來到77.1元,小跌0.64%,市值力守1.07兆元,成交量來到1.74萬張。


▼郭台銘目前身兼鴻海董事,不過,鴻海今天早盤股價走弱,最低來到76.1元,跌1.93%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另一方面,國民黨初選結果出爐除了將由韓國瑜參選總統,高雄概念股今日也率先表態,而鴻海則是開低的弱勢表現。但若從基本面觀察,第三季將進入智慧手機產業旺季,預期也將進一步推升鴻海營運,對股價將有正面助益。

 

而鴻海6月營收為3,965.37億元,第2季營收1.16兆元,上半年營收2.22兆元,均創下歷年同期新高。隨著下半年進入蘋果iPhone傳統拉貨旺季,加上華為的智慧手機陸續解禁,有機會推升鴻海第3季業績進一步向上。並且,法人也推估,iPhone是消費性電子產品,第2季蘋果降價策略奏效,帶動iPhone買氣回溫,加上新iPhone 6月可能陸續小量開始備貨,推升鴻海單月、單季營收衝上同期新高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