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爆閃電歇業?業者回應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7/05 09:3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高雄85大樓君鴻酒店爆閃電歇業?業者回應

位於高雄地標85大樓內的「君鴻酒店」驚傳最快今(5日)將歇業?對此,今年3月時,才以54.4億元在法拍市場標下該物業的「凱德唐有限公司」證實,4日已獲高雄市府通知君鴻酒店將歇業消息。不過,「君鴻酒店」方面則否認歇業消息並表示,目前正值暑假旅遊旺季期間,除了整體訂房都還維持熱絡以外,伴隨7月份進入暑假旺季,飯店訂房情況也跟著進入高峰。

 

根據《工商時報》報導,「君鴻酒店」於4日上午接獲法院通知,需於7月8日完成點交程序,因此君鴻決定最快於5日歇業,以便緊急處理員工相關資遣問題,並傳出,4日已至高雄市勞工局詢問相關資遣程序。不過,「君鴻酒店」相關主管則回應,直到4日晚間都仍照常營業,不僅沒有聽說要歇業,更沒有通知5日起要歇業的訊息。

 

▼有消息傳出「君鴻酒店」最快將於今日歇業。(圖/取自君鴻酒店臉書

 

事實上,「君鴻酒店」前身為「高雄金典酒店」,位在85大樓內的37樓至85樓,共有590間房間,也是全台最高的五星級觀光飯店。但因前業主幸福人壽董事長鄧文聰積欠債務而被法拍,經歷了前兩次流拍,第三次才由海霸王二代經營者莊自立掛名負責人的「凱德唐公司」以54.4億元標下,甚至還傳出海霸王有意斥資改裝,以國際級觀光飯店規格重新出發。

 

▼對於歇業消息傳出,「君鴻酒店」出面否認並表示,目前正值暑假旅遊旺季期間,訂房情況也跟著進入高峰。(圖/取自君鴻酒店官網

 

而對於如今的歇業消息傳出,「君鴻酒店」也出面否認並表示,目前正值暑假旅遊旺季期間,訂房情況也跟著進入高峰,目前590間套房中,平均訂房率都達到70%至80%以上,尤其受到高雄市積極推動觀光產業旅遊活動的帶動下,除了國旅旅客增加,國外旅客也逐漸增加,使得近來平均訂房率都較去年同期增加10%~20%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君鴻酒店官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