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 剩1位財務處理欠款 傳誠實蜜蜂急找金主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7/03 19: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扯! 剩1位財務處理欠款 傳誠實蜜蜂急找金主

外送平台誠實蜜蜂拖欠5000萬款項震驚社會,據了解新加玻總部發出內部信,要求台灣的員工在家工作,目前只剩下1位財務經理處理欠款,內部呈現空轉狀態,集團正在找下一位金主,有店家擔心收不到帳款,只好自行申請命令,討回欠款。青菜在鍋內變的油油亮亮,豬肉、豆干、海帶,30多種鮮豔菜色,一天賣上800份的便當,但卻被外送平台誠實蜜蜂合欠款10萬,等於100份便當都白忙了 。

 

受害店家:「真的無能為力啊,難道叫我們放下生意去跟他討錢,我們沒那個力氣,店裡、身體要顧,哪有那個時間去跟他討東討西的,就看他們的良心到底會不會還給我們。」誠實蜜蜂6月28日緊急暫時停止服務,沒想到總部還發出內部信要求全部員工在家工作,現在只剩1位財務經理處理欠債據了解,內部已呈現空轉狀態,集團正急著找下一位金主。

 

▼誠實蜜蜂6月28日緊急暫時停止服務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受害店家:「中間有一些地方比較惡劣的是,他們知道他們狀況不好,他們還透過他們企業用戶出來拉攏訂單,那些訂單的量都比較大,那一筆都可能是幾萬塊,那我們這部分受傷較重。」誠實蜜蜂上週還款22間店,大約60萬,並和自救會協調承諾,由新加坡總部匯錢來依照欠款順序來還款。

 

▼誠實蜜蜂上週還款22間店,大約60萬,並和自救會協調承諾,由新加坡總部匯錢來依照欠款順序來還款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受害店家:「很多店家如果他拿不到款項的話,他可能付不出員工薪資,或者是欠廠商貨款,甚至租金出不去的話,他們可能要收起來。」但經濟部表示,這是屬於民法中一般債務不履行,因此沒辦法凍結誠實蜜蜂的資金,也有店家受不了,自行申請命令,只盼望所有的受害者都能拿回應有的帳款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