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身家5千億!BMW繼承人怨30歲當董事人生好苦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6/26 16: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身家5千億!BMW繼承人怨30歲當董事人生好苦

有許多人都羨慕著「咬著金湯匙」出生,生來就承受著祖上餘蔭的幸運兒,但日前全球知名德國汽車品牌BMW的繼承人卡蘭登(Susanne Klatten)及廣德特(Stefan Quandt)接受採訪時就透露,他們看似擁有龐大財富,可以整天遊玩,實際上卻曾遭到綁架,也經常被人嫉妒及誤解,更不用說需要承擔沉重的社會責任。

 

▼全球知名德國汽車品牌BMW的繼承人廣德特(Stefan Quandt)。(圖/維基百科)

 

根據《彭博》報導,BMW繼承人、57歲姐姐卡蘭登(Susanne Klatten)及53歲弟弟廣德特(Stefan Quandt)近日接受訪問。卡蘭登透露,雖然他們看似繼承龐大財富,「大家可能以為他們可以每天在地中海上、乘坐遊艇遊玩,但實際情況並非如此。」卡蘭登在1978年遭歹徒綁架,一度躍上新聞版面,幸好警方及時破案。卡蘭登說,他們繼承的不只是龐大財務,還有外界的嫉妒與誤解,並繼承著更大的社會責任。

 

▼全球知名德國汽車品牌BMW的繼承人卡蘭登(Susanne Klatten)。(圖/維基百科/作者:Olaf Kosinsky

 

廣德特說,他們繼承BMW有更多的責任要保護德國的工作機會。廣德特提到,其實自己過去只希望當個簡單的產品經理,或是念建築學位,卻沒想到自己在30歲就被迫當上董事,在年紀輕輕就承擔如此大任,確實讓人難以負荷。

 

兩姊弟繼承號稱「全德國第二大富豪」父親哈伯特‧廣德特(Herbert Quandt)的財產後,外界估計,卡蘭登的個人淨資產高達210億美元(約新台幣6300億元),廣德特的個人淨資產達175億美元(約新台幣5250億元),姊弟倆擁有的BMW股票超過10億美元,兩人都是德國前10大富豪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forbes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