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同股東全怒了!翻桌推擠爆衝突

2019/06/17 15:19 字級:
讀稿

大同今(17)日舉行股東常會,現場戒備森嚴,裡外超過50名保全,場面激烈,接連爆發衝突,推擠不斷,多數小股民挫傷,要求董事長林郭文艷給交代,並全面改選三大獨立董事。

YT廣告

▼場內戒備森嚴,這位大哥在推擠衝突下,直接趴倒在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同股東會火爆場面,翻桌子、摔椅子,一片混亂,裡裡外外至少50名保全,具傳多位小股民挫傷。

 

場內戒備森嚴,這位大哥在推擠衝突下,直接趴倒在地,平板螢幕碎成一片。

 

金投會秘書長尚潔梅:「整個就到地上,到地上還被壓的一塌糊塗,爬起來一看,手機就打壞了。」

 

林郭文艷領頭的董事會,全都躲在這透明安全板後方,一開始就因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表承認議案,投票時間橋不攏,爆發激烈衝突。

 

▼林郭文艷領頭的董事會,全都躲在這透明安全板後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金投會秘書長尚潔梅:「身為一個好好經營的公司,怎麼會開股東會,亂成這樣,100萬的股票,現在來講大概虧70萬,太不像話,70%都沒有了。」

 

頂著豔陽,拉起布條,股東出席率高達95.4%,上演市場派、公司派激烈攻防。

 

資深媒體人蔡玉真:「連計程車司機都知道,大同快倒了,所以這樣的一個情況,我是要要求說,最主要的是因為,公司的董事會,獨攬獨斷,胡作非為,有中資持股的不能夠進場,但是我們也都進場了,也就是說,第一關市場派是突破了。」

 

▼小股民身穿綠背心進場,怒吼3大訴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全面改選,改革大同,小股民身穿綠背心進場,怒吼3大訴求,包含撤換獨立董事,搶救大同超過600億元的累積虧損,而且股民18年來沒領過股利。

 

資深媒體人蔡玉真:「很像王寶釧苦守18年,連一毛錢的股利都沒有發到,任何一個解任獨董案,有通過的話,我今天要在大同門口發500份雞排。」

 

市場派、公司派正面對決,大股東王光祥發布聲明力挺解任獨立董事,而小股東捍衛持股,也都等著大同變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控賣屋詐財 徐乃麟怒嗆:拿出證據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