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掰了谷歌! 華為自創鴻蒙 HTC趁勢崛起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6/12 20:1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掰了谷歌! 華為自創鴻蒙 HTC趁勢崛起

六月的中階機市場是台陸大戰!HTC發表了U19e新機前後都是AI雙鏡頭,還為遊戲迷設計了遊戲助理。小米的紅米K20,內部代號則是「大魔王」,4800萬畫素三鏡頭,但跟宏達電一樣售價都在1.5萬左右。

 

放大一點再近一點,連遠方的小猴子都好清晰,華為掰了GOOGLE,現在自創「鴻蒙」系統搶救,但HTC仍有信心趁虛而入。紫羅蘭色玻璃被蓋,半透明看得到金屬零件,6吋螢幕中階機就是台廠銷售主力。

 

▼2000萬畫素主鏡頭只有2倍光學變焦,但開啟AI後,樓房顏色更飽和多了景深的甜甜圈也更細緻,還能「玩」出這一招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我手上台廠的新機,這次的規格是前後雙鏡頭,還首度導入AI相機,我們就來台北車站的街頭,實測一下發現開啟了AI相機後,車底這種比較暗部也能保留細節。」2000萬畫素主鏡頭只有2倍光學變焦,但開啟AI後,樓房顏色更飽和多了景深的甜甜圈也更細緻,還能「玩」出這一招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遊戲玩得正高興,可是這時候我得去搭車了,這時候我只要按下遊戲助理的螢幕觸控鎖,這時候螢幕雖然暗下來,但是其實是在『掛機』練等,我就可以準備去搭車了。」就算是跟老闆開會也能偷偷練等不被發現,不過民眾心中中階機天王是誰呢。

 

▼陸廠人氣水漲船高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民眾:「三星吧,超廣角會讓人覺得臉比較小,而且拍的範圍比較大。」、「小米,因為這個品牌有很多他出不同的東西。」陸廠人氣水漲船高,6月底就要登台發表這台紅米K20,內部代號「大魔王」,前置升降式AI相機背後是4800萬畫素三鏡頭,跟HTC U19e一樣定價在1.5萬台幣左右。

 

部落客大米評測:「從小米9到K20 PRO,續航方面的提升還是顯而易見的,畢竟電池容量大了700mAh。」最後是對手小米,6月申請了折疊機專利,讓手機戰越晚越好看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