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東森財經新聞台聲明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5/20 16:5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東森財經新聞台聲明

    1. 東森財經新聞台全新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,即將於五月二十七日正式推出,陳斐娟回到到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持周間晚間九點到十一點的時段 是東森財經新聞台五月強推的重點節目,其他節目因此調整播出時段,這是公司就主持人&節目特性針對時段特色進行通盤考量後所作的決定與安排.基於整體節目策略調整與節目規劃,財經台原有帶狀節目《全能事務所》與《57爆新聞》已分別於4月29日及5月10日停播。停播節目的原有工作團隊人員,財經台由主管進行分批懇談,並根據其意願與能力轉調到其他節目的工作團隊中。其中《全能事務所》6位團隊員工,兩位離職 一位轉調到《這!不是新聞》、一位轉調《股動錢潮》、一位轉調《57金錢爆》等節目單位,另有一位留下來製作假日版的《全能事務所》節目;《57爆新聞》6位團隊人員,3位轉調到《這!不是新聞》、一位轉調《現代啟示錄》、一位轉調《進擊的台灣》,另有一位留下來製作假日版的《57爆新聞》節目。

 

2.《這!不是新聞》節目所需的12位工作團隊人員,已在五月十三日全部到任。在新節目的籌備及原有節目的人力調動過程中,有二名員工離職,財經台也曾與提出辭呈的二人懇談,希望能留下共同為財經新聞台打拼,但二人皆表示,因個人生涯規劃 (出國進修及跳槽) 而離職,因此並無蘋果新聞網於五月十九日敘述:「廖慶學和徐俊相二個節目的工作人員還因此被調去陳斐娟的新節目,不料大家都選擇離職,最後只有二名工作人員留下來幫忙陳斐娟,但由於人還是補不齊,所以才導致陳斐娟新節目至今遲遲未開錄」之情事。

 

3.部份有關本台節目之媒體報導,內容有誤,本台特此說明。

 

 

東森財經新聞台台長  李惠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