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呆路人! 郭台銘蹲地幫記者綁鞋帶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5/09 19:5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驚呆路人! 郭台銘蹲地幫記者綁鞋帶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(9)日上午帶著老婆曾馨瑩開的花單,去逛花市買花,展現親民柔軟姿態,不只簽名、合照來者不拒,甚至半路中,看到記者鞋帶掉了,還親自蹲下來,替我們東森財經新聞台的攝影記者綁鞋帶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咦你的鞋帶鬆了,來蹲下,我幫你綁鞋帶。」

 

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替攝影記者綁鞋帶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身價破千億的台灣首富郭台銘,竟然親自蹲在地上,幫本台攝影記者綁鞋帶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這樣就不會跌倒,好不好,人生不能夠跌倒。」

 

放低姿態,還不忘講個金句,但郭董啊,老婆有沒有這種福利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老婆的鞋都沒有鞋帶。」

 

選總統真的入戲了,一攤攤逛花市,要什麼郭董通通買給你。

 

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去逛花市買花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花店老闆 vs.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這叫伯利恆之星,象徵永恆之心。這樣子買一打,我通通買好不好,今天你的生日嘛,生日快樂。」

 

甚至買棉花買到和老闆,合唱英文歌曲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It was down in Louisiana,Just about a mile from Texarkana。」

 

只是這歌,似乎唱得有點落拍,不過沒關係,郭董專長在這啦。不用皮夾,從口袋拿出一疊鈔票,郭董數錢還先沾沾口水,但這回大生意人,還要和小生意人,請教請教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vs.花店老闆:「現在賺跟幾年前賺的有變多嗎,經濟有比較好嗎,經濟喔,差不多啦。」

 

化身郭記者,這裡問不到答案,轉個頭繼續來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你們很辛苦,賺的利潤也微薄,有什麼希望政府能夠幫你們做的。」

 

展現柔軟身段,簽名合照,全都來者不拒。

 

民眾vs.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郭董這邊,招手好久了,你都不理我,好好好,你都不理我,我們家五張票,是是是,來吧來一張。」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桔梗,永恆的愛,我太太指定要這個。」

 

帶著老婆曾馨瑩親筆寫下的花單,一個個買齊,郭董逛花市,討了愛妻歡心,更試了民意水溫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