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下雜誌專訪 郭董:鴻海深圳、天津部份產線移高雄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5/08 22: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天下雜誌專訪 郭董:鴻海深圳、天津部份產線移高雄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天下雜誌的專訪,談起台灣未來的產業政策,郭董很自豪,他「根本不要草稿」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左右逢源就是說經濟互利,我的供應鏈我給你一套到美國,我給你一套在中國大陸,中國大陸這供應鏈已經有了,那麼中國大陸轉內銷可是有另外一套,我到美國去。這另一套供應美國的供應鍊將是台灣和台商很大的舞台,郭董透露在美中貿易戰下,鴻海計劃將深圳和天津部份產線移到高雄。

 

▲郭董還豪氣表示,如果他當了中華民國的總統,一定會帶著台商到全世界各地去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在幫川普做所有供應鏈的重塑,但我現在是一個人勢單力薄,如果我當了中華民國的總統,我會把整個台灣的企業,因為美國畢竟還是最高端的市場。」郭董還豪氣表示,如果他當了中華民國的總統,一定會帶著台商到全世界各地去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把我個人的經驗,因為我已經不是一個公司的董事長,我不是集團董事長,我是整個台灣的總統,應該講科技島的董事長。」但兩岸關係要如何走出新局面,郭董面對他的國旗帽,遭陸媒打馬賽克,再次強調北京必須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是不會講九二共識的,要我講可以,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一國中華民族底下,一個中華民國,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。」台灣產業如何走出新局,郭董很有想法,還透露與韓國瑜在鴻海產線移回高雄上有默契,對問鼎2020,郭董步步為營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