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News哥神預言成真!郭董選總統 鴻海股價飆上87塊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5/03 11:0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News哥神預言成真!郭董選總統 鴻海股價飆上87塊

▲藝人洪都拉斯在節目上預言「郭董可能會當總統」。

 

神預測?東森財經網路節目《理財達人秀》於去年12月時訪問洪都拉斯對鴻海的看法,News哥洪都拉斯神準預言「郭董可能會當總統」,喊出「2020郭董如果當總統我一狗票的股票將水漲船高!」如今證實參選一事,這段畫面被網友翻出來,大讚洪都拉斯簡直神預言。

 

▲藝人洪都拉斯於去年12月上節目表示對鴻海的看法。

 

藝人洪都拉斯來到東森財經網路節目《理財達人秀》,當時在節目上洪都拉斯說郭董當總統,其實連自己都不太相信,自嘲不是技術派選股票,是「頭殼派」操作選股。他也在節目上喊出「2020郭董如果當總統,我一狗票的股票將水漲船高!」

 

▲藝人洪都拉斯在節目上預言「郭董可能會當總統」,更喊出「2020郭董如果當總統,我一狗票的股票將水漲船高!」

 

如今預言將有機會成真,從預言的12/26日鴻海股價70元,到郭台銘鬆口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,鴻海股價一度拉回到90元以上,如今股價徘徊在87元左右。

 

▲鴻海股價。(圖/翻攝自Yahoo奇摩股市)

 

不少網友挖出這段畫面,並大讚洪都拉斯的神預言,「真的被他說中」、「真的是神預言」,還有網友留言開玩笑說:想加入洪都拉斯「頭殼派」了。

 

看更多

 

怎麼操作股票才能賺得多?市場上長線派與短線派一直爭論不休,長線的投資認為長投將展現投資價值,穩穩收取股利,時間拉長就能打造被動收入;短線派則認為,短時間的機會成本才是最該注意的,因此走完一個波段就要賣出了結,兩派各有千秋,初入市場的投資人實在很難選邊站,藝人洪都拉斯來到東森財經網路節目《理財達人秀》,暢談投資心法,與網紅分析師老王,來一場「長短大對決」。

 

洪都拉斯在節目上自爆,以前也是短線派一員,而且曾經糊塗聽信投顧老師的明牌操作短線,沒想到卻栽了跟斗,短短幾天就賠掉一台車,從此改做長線投資,沒想到越做越有心得,不僅在國巨、玉晶光都獲得很大段獲利,也有金融股、鴻海、聯發科等長線領股息的股票。


▲洪都拉斯自爆曾經糊塗聽信投顧老師的明牌操作短線,慘賠一台車。

網紅分析師老王崇尚短線波段操作,股票漲到停利點後就會賣掉一部份,落袋為安,並且搭配季線來參考,站上季線做多、跌破季線放空,多空來回操作也能賺到不少獲利。

洪都拉斯再提出個人長投的四大心法挑戰老王的短線操作,洪都拉斯認為,提前卡位未來之星產業、高殖利率時間換獲利空間、本多終勝 每跌20%就補、廠房「點燈率」投資法,是他縱橫股海30年的秘訣。洪都拉斯舉例,提前卡位光學族群、靠金融股利滾利、加碼攤平鴻海,都是他的得意操作。


▲洪都拉斯致勝心法。

不過網紅分析師老王認為,明星產業也會殞落,若不懂獲利了結長線獲利恐變紙上富貴,例如太陽能也是曾經的明星產業,現在卻悽慘無比;至於網路盛行的存股,則要慎選標的,不是什麼股都可以存,例如國民存股中鋼,中鋼這幾年以還原權息線圖來看,是卡在一個19-25元區間內,存中鋼的股民這十幾年來其實沒有賺到。而加碼攤平更不是所有股民可以使用的方法,老王認為,攤平要等股價轉強再攤,向下攤平的話恐會彈盡援絕。


▲傳產龍頭當定存股,真有比較好?



最後洪都拉斯再提出他獨特的「基本面觀察法」,看廠房的點燈率來判斷營收狀況,老王對這招讚譽有加,覺得洪哥身體力行觀察股票的精神值得敬佩,但其實觀察營收爆發有別的辦法,例如設備股就會有很明顯的營收爆發階段,可以不用辛苦土法煉鋼跑廠房。長線短線到底哪種方式好,老王表示,其實還是要看投資人的個性,以及自己設定的目標,沒有說哪種方法特別好或不好,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。


眾所矚目的《老王說實話2》,已經隆重登場!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:30更新的《理財達人秀》YouTube頻道。



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,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,資料僅供參考,投資人應獨立判斷,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