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讓年輕人敢闖、敢夢 郭台銘臉書:我參選總統的理由

2019/05/02 11:45 字級:
讀稿

郭台銘雖然在美國,仍不忘在臉書發文,PO出多年前協助青年員工內部創業的影片,並說將協助年輕人創業,引入國際級的投資者,而這也是他參選的理由。


YT廣告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(4.30):「亨利在嗎?好來說你自己公司,現在高雄軟園,我們最成功的一個創業家,孫董事長,我們給年輕人機會,我也請他講一兩句話好不好,陳董事長。」

 

▼郭台銘在馬前總統主辦的,經濟圓桌論壇上,安排了兩位內部創業的年輕人現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一天,郭台銘在馬前總統主辦的,經濟圓桌論壇上,安排了兩位內部創業的年輕人現身,成功為自己,有能力幫青年創業來背書,郭台銘隨即又在臉書上Po出,幾年前的對談影片。

 

▼郭台銘又在臉書上Po出,幾年前的對談影片。(圖/郭台銘臉書)

 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你願意把你所有的積蓄都拿出來,賭一把。」

員工孫和翊:「應該三分之一有機會,因為我還沒結婚娶老婆,我怕出來創業可能沒有人會理我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如果我要求你拿出百分之八十呢?」

員工孫和翊:「八十其實是可以,就拚一把。」

 

要求想創業的員工把身家投入,郭台銘認為創意大家都有,但創業的技術跟資源,政府應該能要幫上忙,如果是他來做,就要引入國際級有實力的創業投資者,像他的好朋友軟銀孫正義,跟當年曾投資臉書成功的,投資家Yuri Milner等大投資者來台灣。

 

▼要求想創業的員工把身家投入,郭台銘認為創意大家都有,但創業的技術跟資源,政府應該能要幫上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你自己會想掏錢,我為什麼不支持你 ,現在反而退縮的是你啊,借錢之後就沒辦法退縮了,提出一個創業計畫好不好,你自己想怎麼創業都可以,公司支持你好不好。」

 

郭台銘在臉書寫說讓年輕人敢去闖,敢去實現他夢想未來的台灣是他參選的理由,這篇留言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留言表示支持,期待看到大企業家帶領台灣產業升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