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落跑海南雞」夯 每天不定點限量販售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4/30 20:0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落跑海南雞」夯 每天不定點限量販售

來看看這台神秘的海南雞飯餐車,每天不定點在商辦大樓周邊販售,現場還限量35份,有民眾前一天先看粉專公告,專程前來買才買到。

 

帥氣老闆,騎著黃色卡打車,神出鬼沒的出現在商辦大樓周邊。餐車後面小小置物箱,單賣海南雞飯一種餐點,每天現場還只限量35份,12點鐘準時開賣。民眾:「台灣很少吃的到,這麼好吃的(海南雞飯)。」「只有賣一種東西,可是他可以做到很有名。」「我從IG看到然後,專程騎車直接,到這邊來買。」

 

▲餐車後面小小置物箱,單賣海南雞飯一種餐點,每天現場還只限量35份,12點鐘準時開賣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打開飯鍋,泰國米散發濃濃高湯香氣,裝盤後鋪上軟嫩的去骨雞腿。依序切入番茄,小黃瓜毛豆,再來點獨門的小魚乾辣椒,最後還要搭上3種沾醬。海南雞飯老闆小波:「雞肉我們就是用水煮,然後沒有加味精,或者是一些其他的調味,我們煮完之後的雞湯,我們會把它拿來煮飯,所以我們的飯,就是用雞肉它原本的味道去呈現,它就一定要有黑醬油,然後辣椒醬,還有蔥醬。」

 

▲海南雞飯老闆小波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不過想吃,還要碰碰運氣,因為老闆每天不定點販售,除非前一天上粉專等公告。海南雞飯老闆小波:「當初是因為考慮到,現在店面的租金太貴,我們租一個比較便宜的工作室,然後在那個工作室裡面製作,然後外賣的話,我們就是先從中午上班族群開始販售。」小小行動餐車,攻上班族外帶商機。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