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台最大創業基地來了!內科BOT案上梁

2019/04/29 14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投資48億,全台最大的創業育成基地,內科之心BOT案2020年就要正式啟用.舉行上梁,宏匯集團董事長許崑泰將帶來三千個工作機會。

 

推下啟動桿,在台北市長 柯文哲和宏匯董事長 許崑泰共同推動下,全台第一個以育成中心為主體的BOT案─內科之心正式上梁。

 

總投資金額達到48億元,樓地板面積3.5萬坪,其中6400坪要作創業育成中心。

 

宏匯集團董事長 許崑泰:我從年輕開始就在資訊業創業,非常能體會創業者的需求,而且我個人對經營的創業園區也很有熱忱,共同合作攜手打造,全台灣最大的創業育成基地。

 

就是因為,在資訊業打滾多年了,許崑泰更懂創業初期的困難,當然也要拉地方青年一把。

 

宏匯集團董事長 許崑泰:來自國內外的創業團隊,提供優質的創業環境,帶動內科產業創新,升級跟永續的經營,投資參與公共建設是因為社會責任,是一個和時間賽跑的一個長期投資,要很有耐性。

 

大片玻璃,加強自然採光,要用環境,替創業者找靈感,連自動咖啡販賣機,也能用新鮮牛奶,像這樣的新創團隊也即將入駐。

 

不只要設模,產創研發中心積極培育人才,也要由工研院營運,從智慧城市、科技金融等著手,串連內科園區,讓產業相互帶動。

 

2020年第一季就要開工啟用,預計首批就能吸引160個台灣團隊進來,契約期間,更帶動3千個工作機會,和91.83億元收益,匯聚新創動能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創業 內科 BOT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