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!首度談交棒 郭台銘:不會交棒給小孩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4/15 20:3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獨!首度談交棒  郭台銘:不會交棒給小孩

外媒盛傳郭台銘要辭去鴻海董事長,鴻海鄭重否認外,郭台銘接受東森財經獨家採訪就沒要辭去董座,還透露未來不會交棒給小孩,要走員工集體控股,家族色彩淡化,退到第二線寫自傳!

 

▲20字的國家治理金句PK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民眾:「比較認同郭台銘的說法。」「郭董的講法感覺比較多元。」「韓國瑜的說法,可能會帶有一點政治考量的成分吧。」20字的國家治理金句,韓粉、郭粉各有支持者,但對小股民來說,公司賺錢股票漲才最有感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現在FII,工業富聯是未來潮流,我們的子公司市值都已經超過母公司,我們生出來胖兒子,市值已經1兆好幾千億 ,鴻海市值那麼低,我覺得鴻海有這麼便宜嗎?」

 

▲鴻海股價連六漲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說的很霸氣,就因為鴻海股價連六漲,15日盤中一度衝高到89.8元,終場以89.3元作收,上漲2.8元漲幅3.23%,市值增至1.23兆元,股價創10個月波段高點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買不買我都是不炒股票,我都是示範作用,你看外資看我。」

 

只是鴻海威州廠,2018年盛大動土,但外媒直擊,800畝佔地一片荒蕪,停擺3到4個月,倒是在當地積極買辦公大樓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繼續下去,只是時間會延長,先從訓練人開始,到(2020年)5月份開始,就正式的時間搶裝設備。」

 

▲鴻海否認郭台銘辭董事長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過外媒卻爆料,郭董未來將卸任董座,這引發鴻海鄭重否認,郭董也說4、5月份董事會會擬出新的董事名單,強化董事的經營,把我個人色彩降到最低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我們是會走這個員工集體控股,因為我家族這個慢慢會淡,我也不會交給小孩接班。」制定營運大方向,並將撰書寫下45年經驗傳承,擬定長期計畫以便後續接班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