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米董座慘輸46億台幣賭約! 送格力百台小米9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3/27 19:4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小米董座慘輸46億台幣賭約! 送格力百台小米9

還記得2013年底時,小米董事長雷軍與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的世紀賭約嗎?雷軍放話5年之內營業額要擊敗格力,雙方並立下約46億元台幣的賭局,沒想到2018年小米營收卻輸格力約千億台幣,然而小米卻大方加碼送出百台小米9給網友,願賭服輸!

 

▲雷軍放話5年之內營業額要擊敗格力,雙方並立下約46億元台幣的賭局,沒想到2018年小米營收卻輸格力約千億台幣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小米董事長雷軍:「5年之內如果我們的營業額擊敗格力的話,董明珠,董總輸我一塊錢就行了,10億人民幣我們必勝。」大喊必勝,小米董事長雷軍與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2013年立下10億元人民幣(約46億元台幣)的世紀賭約,然而5年之後小米卻輸慘了。

 

▲小米也很阿莎力,還兌現微博上的諾言,加碼送出100台最新的小米9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小米董事長雷軍:「我也沒看到,我有沒有跟她聯絡,但她有跟我聯絡。」原來營收攤開來比一比,以智慧手機與小家電等等為主力的小米,2018年營收約1749億元人民幣,折合台幣約8046億元,格力則是主打空調等等家電,2018年營收高達2000億元人民幣左右(約台幣9200億元),超出至少251億元人民幣(約1154億元台幣)。

 

民眾:「既然賭了,當然就是要賠,這也是另類的廣告行銷方式。」、「在商業上的競爭難免都會有,如果賭輸了就應該賠。」小米也很阿莎力,還兌現微博上的諾言,加碼送出100台最新的小米9。

 

▲雷軍也透露,為了賭約,董明珠已經找上門,但董明珠卻駁斥說沒有去找雷軍要錢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民眾:「覺得小米的舉動還蠻霸氣的,因為就是小米它老闆提出這樣子的話,他就有做到。」、「我覺得小米老闆願賭服輸,算有信用。」雷軍也透露,為了賭約,董明珠已經找上門,但董明珠卻駁斥說沒有去找雷軍要錢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