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歌手戴安娜轉戰商界CEO 推實名制區塊鏈

2019/03/21 14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區塊鏈產業在金融與科技領域,已經成為一股新勢力,曾是選秀節目歌手的戴安娜,多前年便投入數字貨幣與區塊鏈產業,從藝人轉戰商界, 當起CEO,推動實名制區塊鏈,希望音樂創作人的智慧財產權,也能透過區塊鏈技術,有完整的保障。

 

實名制區塊鏈舉辦啟動盛會,韋禮安、戴愛玲等重量級歌手,接力登台演唱,不過還有一位曾是選秀節目歌手的戴安娜,更是令在場的人驚呼,她在多年前,投入數字貨幣與區塊鏈產業,從藝人轉戰商界成功,期盼為音樂產業帶來新的變革。

 

不只要讓台灣音樂圈產業上鍊,融合金融、經濟、交通,娛樂及科技等領域,成為一股新的勢力,讓政府、企業和相關使用者,可以利用更透明的資訊系統,避免詐欺等金融犯罪的發生。

 

技術總監 Carlo:結合數位錢包,與實名認證的應用,同時用戶可以很輕易,有很安全地完成,任何的交易及功能。

 

創造真實資產發行的機制,以公開、透明,提升資安防護的特色,要獲得金融機關和企業認同,強化數位金融交易的可靠性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