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三鏡頭iPhone曝光 網酸:史上最醜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3/19 20:4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新三鏡頭iPhone曝光 網酸:史上最醜

▲iPhone三鏡頭。(圖/翻攝自Digit.in

 

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:「蘋果第一隻大尺吋螢幕的手機,也是賣得最好的一隻,5年內就賣了2.4億隻,不過iPhone6系列,現在要掰掰了。」

 

▲iPhone6系列要停產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全新iPhone渲染圖曝光了,這回新機,雖然給出三顆鏡頭,但卻在背面機殼的左上角,開出正方形大洞,挨酸是史上最醜設計。民眾:「外型感覺沒有iPhone以前那種質感吧。」

 

獨特蘋果氣質不見了嗎,和過去的極簡主義背道而馳,再和同樣三鏡的手機一比,三星S10採簡單的橫向排列,華為Mate20 Pro則將鏡頭開孔在機身背面正中間,而蘋果開在旁邊就顯得有些突兀。

 

邦尼幫你製作人威信:「今年最新的S10,它是有多一個123度的廣角,所以它在構圖上,有比較多得可能性,其實像華為它有在做變焦,那今年OPPO也有傳出新的變焦技術,排列組合比較像是廠商的設計團隊在操控。」不過,春季發表會亮點,也悄悄上線。

 

不用是專業大咖也能很強大,用Slogan 展現搶市決心,不到500公克的重量,薄度更只有6.1公厘,電池續航力更來到10小時。邦尼幫你製作人威信:「在規格上,它是提升到跟iPhoneXS一樣的處理器,然後螢幕也進行升級,比如傳輸線接口,所以算是CP值蠻高的產品。」

 

▲iPad Air。(圖/Apple官網)

 

隨身帶著走,睽違四年再回歸,新iPad Mini尺寸不變,但這回能搭配APPLE PENCIL來使用,畫圖寫字都更輕鬆。Youtube頻道 MacRumors:「它是一個你可以用來,讀你的教科書、文件等等,可以在你行進間啟動它,非常輕薄短小,是MAC電腦很好的配件。」連蘋果都得在發表會前,突襲式曝光新品,也顯示科技之戰愈來愈激烈。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