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購農漁品...遭批獨厚自家 鴻海澄清了!

2019/03/19 10:11 字級:
讀稿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宣布要透過永齡選物農業銷售平台,為在大陸的集團員工及眷屬,1年在台灣採購1000萬公斤的農漁品,卻被網友批評透過平台買自家永齡農場的東西,獨厚自己,不過鴻海集團昨(18)日澄清,買的是全台的農漁產品,不是只有自家農場,而且永齡農場也捐給高雄市政府管理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要1年採購台灣1000萬公斤的農漁品,卻遭批。(圖/永齡農場Youtube)

 

這是位在高雄杉林的永齡農場,強調有機不灑農藥的栽種,打響了市場,不過就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宣布要透過永齡選物的平台,幫鴻海大陸廠區採購台灣的農漁產品後,遭到網友批評郭董左手進右手出,獨厚自家永齡農場,讓農場忙著澄清,指這項採購案是透過永齡平台,為鴻海大陸廠區,採購的是全台灣的農漁產品,1年1000萬公斤,並不是永齡農場的。

 

永齡養生公司董事長劉宥彤:「我們先理解高雄市,可能比較需要,我們來幫他們調節產量的品項,而這些品項是我們可以幫得上多少的忙,接下來我們擴展到其它的縣市去理解。」

 

首批每周6公噸芭樂已經要啟航,同時鴻海也澄清永齡農場,雖然是88風災後,集團租用台糖土地,捐款8億打造,但是早已經捐給高雄市政府。

 

▼鴻海集團澄清,永齡農場早已經捐給高雄市政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永齡養生公司董事長劉宥彤:「有機的園區的經營,它其實需要很長期的投入,他們其實並沒有辦法,在政府的立場上去承擔可能會發生的虧損,所以他們又希望基金會能夠繼續的來捐贈。」

 

高雄市農業局長吳芳銘:「它事實上歸屬的話,基本上永齡農場,也是在高雄市政府裏面相關的場域。」

 

所以永齡農場是高雄市政府旗下的系統,只是由永齡基金會持續的捐款維持運作,真的讓不少人誤會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永齡農場/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