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鴻海加碼投資高雄?郭台銘臉書宣布明會韓國瑜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3/16 23: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鴻海加碼投資高雄?郭台銘臉書宣布明會韓國瑜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明 (17) 日下午將親赴高雄,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討論合作,郭台銘並在個人臉書上預告行程,預計將和高雄市簽署合作備忘錄。

郭台銘臉書表示,預計將於明日下午 4 點半,在高雄軟體園區,鴻海軟體研發大樓,召開記者會,與高雄市政府攜手,推動地方經濟發展。

 

根據鉅亨網報導,其實郭台銘早在去年九合一大選,韓國瑜勝選後,就雙方就已經熱線,郭台銘也親自證實此事,不過並未多透露細節。而韓國瑜正式就職時,郭台銘雖然並未出席,但透過鴻海集團發出聲明表示,待市府團隊就任後,會安排時間前往高雄,就投資高雄事宜進行討論。
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臉書全文:

全台首富 高雄發恆財

明天3/17 我會前往高雄軟體園區,除了邀請韓國瑜市長參觀鴻海全球大數據中心及超級電腦外,也將對如何加值高雄提出鴻海的看法
4:00-4:30參觀行程因考量數據中心無法邀請媒體進入,將直播與韓市長參觀內容
4:30-5:20 鴻海與高雄市合作記者會,歡迎媒體參與

高雄不光要發大財更要發恆財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