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銀行臨櫃存3萬遭拒 行員還嗆:80歲老人嗎?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3/11 20: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銀行臨櫃存3萬遭拒 行員還嗆:80歲老人嗎?

只是想臨櫃存錢,竟然被行員趕走!這是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說自己因為到銀行只存3萬元,竟然被行員酸說「又不是80歲老人,幹嘛來櫃台存款?」。現在金管會也來關切,要求銀行改善。

 

要存錢已經夠艱難,沒想到有民眾臨櫃存款遭拒還被酸。就有網友發文抱怨,到土銀高雄大發分行想臨櫃存款3萬元,卻被行員趕走,還酸他為什麼不自己用ATM存,又不是80歲老人。民眾:「臨櫃存會比較安心啊,畢竟ATM有時候會有些問題。」「不然如果自己去ATM,如果按錯號碼,可能讓他匯錯錢,還是不知道匯去哪。」

 

▲土銀發聲明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還有網友痛批,果然是公股銀行,才會對客戶如此傲慢,對此土銀發聲明,並非拒收存款,是行員個人溝通態度不好,將與行員加強溝通,不過這已經驚動金管會來關切。銀行局長邱淑貞:「客戶如果選擇臨櫃的話,是不能拒絕叫她去ATM,銀行的行員還要多加訓練。」

 

▲金管會列出十大禁止擾民的交易類型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強調銀行服務,會更接地氣,金管會也發函給各大銀行,列出十大禁止擾民的交易類型,像是3萬元以下的無摺存款,50萬元以下的提款,或是民眾繳卡費、房貸等情況,都叮囑銀行,不要採取過多措施以免擾民。

 

民眾:「有時候行員速度真的很慢,只是簡單的存個錢,或是領個錢要等一個小時以上。」「如果有缺少一些某些證件 他也不會給你辦。」基層行員的服務,代表著銀行形象,不過老話一句,還是要彼此體諒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