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休旅車比拚 RAV4黑科技對戰CR-V大馬力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3/04 20:4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休旅車比拚 RAV4黑科技對戰CR-V大馬力

今年休旅車市場競爭更激烈了!Toyota RAV4大改款後,多了能偵測你的車有沒有被拖吊的黑科技,國產車Honda CR-V則是以193匹馬力取勝,另外緊追在後的Nissan X-Trail則以8字頭低價搶客。多邊形水箱護照勾勒出更霸氣外觀,更低地盤也塑造更廣視野,甚至還有黑科技。

 

▲Toyota RAV4大改款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實際坐進這台新車,它有一個大大的9吋螢幕,另外它也連結到我的手機,像是我現在載了這個APP,然後我現在按這個鍵,我就可以知道我的車子停在哪邊,就不用怕忘記停在哪。」車子停在哪直接顯示在地圖上,另外車子被拖吊或被入侵也會發送通知。

 

董事長黃南光:「上個月15號公布預接單至今,短短二週的時間已經超過3千台接單。」搶當休旅車界的冠軍,現在也延伸到進口車與國產車的對決。

 

▲和泰汽車董事長董事長黃南光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市場戰力比一比,國產的Honda CR-V也有1.5升渦輪增壓動力,能輸出193匹馬力,而進口車ToyotaRAV4只有173匹,不過論平均油耗,CR-V是14.6,輸給RAV4一公升能跑21.3公里,再論售價,CR-V是103萬起,RAV4則打出92萬能入手。

 

 

▲RAV4打出92萬能入手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汽車達人張迺庭:「油電款它的油耗已經突破20公里以上,符合政府補助貨物稅50%。」同樣打低價戰,虎視眈眈的還有Nissan X-Trail,油耗13.8公里只排老三,但87萬售價比較親民,甚至在3月打出送10萬元的配件 奮力一擊。

 

汽車達人張迺庭:「在去年(Nissan)它已經提出更多的牛肉出來,如何再刺激消費者新的購買慾望,對他們來說可能壓力會比較大一點。」看來休旅車拚市佔,不管配備或價格都得祭出更大吸引力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