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人合資刮中200萬加賓士!被揪不跟同事大嘆可惜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2/26 14:1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5人合資刮中200萬加賓士!被揪不跟同事大嘆可惜

▲農歷春節期間,有5位年輕人集資刮中刮刮樂「2,000萬超級紅包」的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刮刮樂首位商品獎項賓士車的中獎人今日現身!由於今年台彩推出的刮刮樂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首創賓士加200萬元的二獎,備受外界關注。而先前北市也有5名年輕人,於農曆年節集資買刮刮樂,就幸運刮中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,並且,他們還透露,集資只挑1張,就幸運刮中二獎,中獎當下更是全都高興得尖叫,歡呼聲連對街都聽得到。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位於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81號的「一定發彩券行」,在今年農曆初二,有5名集資的年輕人,幸運刮中二獎200萬元加賓士車。其中2名中獎的年輕人今日現身領獎,而據中獎的馬先生及柯先生表示,「他們5人年約20歲到30歲間,為同一間公司的同事,但因從事服務業,因此過年期間通常也在上班,辦公室每年都會有人揪團集資買刮刮樂,去年也集資中了3萬元」。

 

▲位於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81號的「一定發彩券行」,在大年初二時,有民眾幸運刮中200萬元。(圖/取自Google Map)

 

此外,這5名中獎者當中,其中一人曾用尾數「3、6、9」策略,自己買刮刮樂先中了5000元,運氣還不錯,隔天上班便找其他同事集資,要拼買售價2000元的彩券。而中獎當天,其中4個人到彩券行,選了2張尾數「3」的「2000萬超級大紅包」,其中1個女生選擇左邊那張來集資,另一名曾刮中5000元的人,則自掏腰包選剩下的那張,結果是大家集資的那張中大獎。

 

另外,馬先生也透露,當天自己本來在公司休息,突然接到電話被詢問要不要集資,隨手就出資100元。事後想想,如果有想跟其他彩迷說的話,「應該就是集資還是要跟,100元也好」。而柯先生也說,本來還有找另一名同事加入,但對方覺得出資500元太多沒跟,事後才覺得早知道就加入。

 

▲而刮中的獎金200萬元及賓士車,在扣除稅款後,約可領到獎金144萬元。(圖/取自台彩網站

 

至於刮中的獎金200萬元及賓士車,扣除稅款後,約可領到獎金144萬元。但因5人中,有3人出資500元,1人出400元,1人出100元,因此,他們也約好獎金按照出資比例分,車子則還在考慮要賣掉,還是由其中1人買下。而分得的現金,兩名年輕人都打算全部存起來,目前沒有創業或旅遊的計畫,並表示,「怕運氣都用完了,獎金還是會先存起來」。

 

看更多

沒刮中大獎,也能領大獎?近日一名女大生表示,自己寒假到彩券行打工,大年初五時遇到一對兄弟帶著阿嬤來買刮刮樂,不料她在確認結果時卻發現沒中獎,但對方突然示意她別說,接著又拿出6000元,轉過頭恭喜阿嬤,告訴阿嬤中了6000元,讓阿嬤超開心。而如此暖心的舉動也讓原PO看了好感動,直呼:「即使阿嬤沒中獎,但有這兩個寶貝孫子也算是大獎了,無可取代的大獎」。

 

阿嬤玩刮刮樂槓龜 2孝孫「秒掏6千騙中獎」暖哭店員

▲過年有一對兄弟帶阿嬤去玩刮刮樂,不料阿嬤卻槓龜,而兄弟倆卻自掏腰包告訴阿嬤中6千元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該名女大生在論壇「Dcard」上貼文表示,自己寒假去彩券行打工時,遇到一件讓她印象深刻的事,「那天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初五了,客人也沒除夕時那麼多了,中午時來了一對兄弟,年紀看起來像是大學生,而兩人扶著白髮蒼蒼又有親切笑容的婆婆來買刮刮樂」。

 

▲阿嬤挑了一張8號的2000元刮刮樂,不料兌獎後卻發現沒中獎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而後,阿嬤挑了一張8號的2000元刮刮樂,但當兄弟倆要準備付錢時,阿嬤卻一直不給付,「之後他們就一起坐在店外面的桌上看著阿嬤刮刮刮樂」。此外,原PO還提到,「阿嬤年紀大了,應該看不懂有沒有中獎,但祖孫3人有說有笑,對方看起來刮得很開心」。後來兄弟倆便拿著刮刮卡,告訴阿嬤「妳坐一下,我拿去給小姐兌,看妳有沒有中」。於是兄弟倆來到櫃台,且其中一人還用很小聲的音量告訴原PO,「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中嗎?應該是沒有」。

 

但當原PO正要說沒中時,另一人趕緊示意她「噓!謝謝」,接著兄弟倆就在角落各自從皮夾中掏出鈔票,一人拿3000元,並開心地走向阿嬤:「阿嬤哩搞厲害欸,中6000」、「嘿阿運氣好好」,讓阿嬤也笑開懷「真的嗎?」此外,阿嬤還說要給他們一人1000,但他們一直說不要。

 

▲原PO寒假期間到彩券行打工,並將遇到的一件讓她印象深刻的事分享給大家知道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事後,這對兄弟又去買刮刮樂,並向原PO表示謝意,還說阿嬤回去超開心,「他們說他們長大了要給阿嬤紅包,阿嬤都不收,叫他們存著,所以才想到用這招」。讓原po看了直呼心很暖,「即使阿嬤沒中獎,但有這兩個寶貝孫子也算是大獎了,無可取代的大獎」。

 

另外,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:「肯定是阿嬤扶養長大的」、「孝順的男生100分」、「學到一招欸!Respect」、「可惡!我的眼角怎麼濕濕的?我才沒有哭呢!這對兄弟也太暖吧!」、「讓我想到小時候的事,阿嬤如果去買彩券中獎的話,就會買一些零食給我們吃,說是把她的運氣跟福氣分給我們,只是可惜的是在我還沒成年阿嬤就過世了」。

 

看更多

苗栗1對年輕夫妻,在春節期間買一疊刮刮樂送給爸爸當紅包,沒想到父親刮了之後,發現其中1張好像中了大獎,等到大年初七開工這天才到銀行兌獎,結果中了200萬元!

 

好幸運!孝順夫妻送父「刮刮樂紅包」驚喜刮中200萬

▲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台灣彩券公司轉述,開出200萬元頭獎的是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的「全懋彩券行」,投注站表示, 購買刮刮樂的是1對年輕夫妻上班族平常都會小額購買彩券,在特殊節日或過年期間就會運用年終獎金多買一些刮刮樂試手氣,這次購買刮刮樂是為了孝敬父親,因為父親平時也會玩刮刮樂當做娛樂,於是決定今年多送給父親1包刮刮樂當做紅包。

 

這對夫妻進到店裡後,看到「刮刮金樂透」數量剩不多,就決定乾脆全數購買,回到家便將這包刮刮樂送給父親,還告訴父親今年準備了超級大紅包要送他;沒想到父親刮了之後,發現其中1張好像中了大獎,但不敢相信,所以過年期間一直抱持興奮但又忐忑不安的心情,一直等到大年初七開工這天才到銀行兌獎確認,聽到行員的確認後,才敢相信自己真的中了200萬元!

 

 

看更多
 

面額新台幣2000元的刮刮樂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第2個2000萬元頭獎在台北市刮出,根據賣出頭獎彩券的幸福台灣彩券行店員表示,刮出頭獎的夫妻超級淡定。

 

根據幸福台灣彩券行店員表示,刮中2000萬元頭獎的是一對年約50幾歲的夫妻,大約半個月會固定來店裡消費,每次都是騎著機車來,他們特別喜歡挑檯面上散張的刮刮樂,不會特別挑選號碼。中獎當天夫妻倆也是從檯面上隨意挑了4張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,付完錢後就騎著機車離開。

 

▲夫妻中獎相當冷靜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店員指出,大約隔了兩天後,這對夫妻一早就來到店門口,太太戴著安全帽走了進來,一走到櫃檯就從包包拿出了一張2000元刮刮樂的影本,用很平靜的口吻跟店員說:「不要說話」店員收下影本看到中獎金額時,開心得差點尖叫,這時太太又立刻說了一次「不要說話」,說完後握了握店員的手,不疾不徐的走向門口與先生騎著機車離去,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。

 

店員說,當下真的很像夢一樣不切實際,他從來沒想過店裡會刮中如此大的頭獎,更沒想到中了頭獎的客人可以如此的平靜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