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星首款折疊機亮相 宣布「破6萬」全場一片靜默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2/21 14:5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三星首款折疊機亮相 宣布「破6萬」全場一片靜默

三星今年邁入10周年,今(21)凌晨3點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發表會,一口氣推出了5G手機跟摺疊機共5款新機,摺疊機的售價換算成台幣大約6萬1千元,買手機的價位快能買一台機車。讓現場突然一片靜默,不過對手小米、OPPO也都蓄勢待發,二月將會是三鏡頭手機的爭霸戰

 

▲今(21)凌晨3點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發表會,一口氣推出了5G手機跟摺疊機共5款新機,摺疊機的售價換算成台幣大約6萬1千元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三星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:「繫緊你的安全帶,未來要來了。」四面開展的螢幕搭配絢麗燈光,銀河閃耀10周年,還要一口氣用5支新機席捲美國舊金山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現場架起了12道的安檢門,還有上千位的國外媒體都準備排隊進場。」

 

▲新機重量僅175克,並含有指紋辨識與螢幕下超音波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三星產品策略副總裁 Justin Denison:「折疊機有3個主鏡頭,兩個在裡面,還有一個鏡頭在前面,這樣不論你是折疊還是展開都能拍照。」折疊機4月就要問世,現場響起如雷掌聲,不過想要讓對手坐立難安,思維還得再「翻轉」。

 

▲三鏡頭相機也要升級,除了一鍵變廣角,還多了「拍照小老師」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我手上這台熱騰騰的新機,它的指紋辨識從過去的背面翻轉到正面,也讓背蓋的畫面看起來是比較簡潔俐落。」三鏡頭相機也要升級,除了一鍵變廣角,還多了「拍照小老師」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另外當我今天不知道該怎麼拍照的時候,手機也會教教我,現在我就對準這個虛線,這樣子水平是最好看的,而且要追逐這個黃點,手機說這樣構圖最漂亮。」

 

▲除了AI場景辨識是主流,外媒也點出,三鏡頭就是未來兵家必爭之地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部落客 Eva zu Beck:「我超級期待錄影變得更穩定,像我是部落客就很需要,因為拍影片很難不手抖。」除了AI場景辨識是主流,外媒也點出,三鏡頭就是未來兵家必爭之地。

 

小米開第一槍 ,極光般的外殼擁有高顏值,傳出三鏡頭中還有一顆是4800萬畫素,OPPO也來參戰,端出10倍光學變焦理論來說,拍攝70公尺外的物體也能夠清晰。

 

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甚至傳出Nokia也要在25日的MWC展發表五鏡頭手機,看來非蘋陣營卯足全力,也為2月的手機市場注入新活力。」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