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品牌MWC展廝殺! LG用手勢取代觸控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2/14 20: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品牌MWC展廝殺! LG用手勢取代觸控

盤點這個月,有7大手機品牌都要端出新機!華碩率先發表的中階機,被暱稱為「電力怪獸」,能連續追劇19小時。至於SONY在25日的MWC展,可能會端出21:9的超長手機,而LG甚至預告要跟觸控手機說再見,改用手勢來操作。

 

寶可夢阿伯秀出21支手機,原來整天抓怪是靠他。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:「我手上6.3吋的新機有個小瀏海,不過屏佔比90%算是蠻高的,另外他是給愛玩遊戲的人設計的,所以當我滑起來,速度算是蠻順暢的。」

 

▲華碩手機Zenfone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打怪不卡卡,還強打5000毫安續航力,號稱能連續追劇19小時,或連續玩遊戲10小時。科技部落客電獺少女貝爾:「他真的花了我兩天,才把這支手機的電用完。」

 

華碩行動通訊業務副總黃立中:「2018相較2017,我們還是有微幅的成長,那2019年還是冀望可以再有大概10%至20%的成長,在台灣的市場。」AI鏡頭也帶來更好景深,但華碩確定缺席25日的西班牙MWC展,讓LG搶盡風頭。

 

▲LG暗示會有手勢操作的手機?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短短13秒預告,要粉絲跟觸控說掰掰,LG暗示將導入全新的手勢操作,因應5G到來。硬是要學共同創辦人林伯融:「如果他是在關機的時候,也能用手勢的話,預期可能在耗電的表現上,會稍微需要多耗一點電力。」

 

一樣掀起革命的還有SONY,傳出新機螢幕是21:9,看起影片更有電影院feel,而NOKIA間諜照也曝光,新機高達5顆蔡司鏡頭,夜拍效果預計也有大突破。外媒TechTalkTV:「有人會問為什麼不是加大感測器,而是放那麼多顆鏡頭?就是因為感測器,會讓手機變得太厚。」

 

▲三星預計將推出摺疊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三星迎接10周年,則是走機海戰,除了S10系列3款新機,也預計有折疊機來報到。科技部落客電獺少女宇恩:「可能還有超聲波的指紋辨識,他們還有做螢幕下的開孔,所以你的前鏡頭是藏在螢幕底下的,我覺得這應該是2019年手機的趨勢。」陸廠也很拚,小米、華為傳出都有摺疊機,看來2月手機市場,將能看見7大品牌廝殺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