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嚴陳莉蓮開工團拜 「責無旁貸扛起集團」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2/14 13:5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嚴陳莉蓮開工團拜 「責無旁貸扛起集團」

裕隆集團今(14)舉行新春開工祈福,今年首度由嚴凱泰的遺孀嚴陳莉蓮擔任主祭,她也帶著兒子女兒一同現身。嚴陳莉蓮致詞時表示,嚴凱泰的離開絕對是很大的打擊,但她會責無旁貸的扛起所有使命,並相信「裕隆的輪子一定會繼續前進」。

 

▲嚴陳莉蓮接下嚴凱泰逝世後,主持開工團拜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滿滿的餅乾還有鮮花,裕隆在放完11天的年假之後,選在情人節舉行開春團拜,而這也是執行長嚴陳莉蓮首次親自主持。一身黑色長外套和粉色墨鏡,率領600位員工團拜,嚴陳莉蓮強調,雖然嚴凱泰的離開是很大的打擊,但集團的輪子會繼續前進。

 

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:「大行大發,全體員工同仁財星高照。」嚴陳莉蓮堅強挑起丈夫的汽車夢,還不忘叫年幼的兒子女兒跟鏡頭揮揮手,只是對比去年嚴凱泰還在,當時兒子活潑蹦蹦跳跳,如今氣氛不太一樣,嚴陳莉蓮不受訪轉身離開。

 

▲裕隆集團四大事業體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少了嚴凱泰當靠山,不過裕隆團拜三牲水果還是擺的很講究,嚴陳莉蓮拚事業, 今年也把裕隆旗下190家事業,明確劃分為汽車、金融、紡織、房地產四大事業體,加強管理,只是車市的困境,丈夫在去年早就提醒。

 

已故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(2018):「在台灣來說,我還是要呼籲,大家講電動車很容易,講充電講得很容易,倒是電夠不夠是個大問題。」只是今年車市真的好冷,和泰車也下修車市展望,預估今年汽車總市場規模42.5萬台,比去年還減少1萬台,已經是連兩年衰退,加上貿易戰利空夾擊,如何逆轉將是一大考驗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