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賓士換「鋰電池」噴95萬!網友傻眼:可以買台國產車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2/01 11:3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賓士換「鋰電池」噴95萬!網友傻眼:可以買台國產車

▲賓士的「鋰電池」就要價高達95萬5122元,讓網友們大傻眼。( 圖 / Benz )

 

買車不容易養車也難啊!昨日(31)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賓士的維修報價單,光是「鋰電池」就要價高達95萬5122元,讓許多網友看到傻眼直呼「一顆電池比國產車還貴!」

 

▲有網友分析,這款M-Benz S-Class系列中的S400 Hybrid L,一台售價就要519萬元左右,相關零件也相對不便宜。( 圖 / 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 )

 

買一台名車是許多男人的夢想,但在考慮花錢買賓士或BMW的時候,不只要注意車價,連養車的花費也要留意,當心費用是很可觀的。有一名男網友昨日就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好友把賓士S400 Hybrid L油電車送修,光是「鋰電池」就要95萬5122元,讓他發文求解「這樣維修是行情價嗎?」

 

▲有網友看到賓士鋰電池價格,驚訝留言「這顆電池我可以買10台機車了」。( 圖 / Benz )

 

對此,有網友分析,這款M-Benz S-Class系列中的S400 Hybrid L,一台售價就要519萬元左右,相關零件也相對不便宜。另外也有網友表示,早在4、5年前一組電池就要價百萬元左右,並說「4-5年前電池一組要百萬左右,而且是裡面串連只要掛一顆,要換整組」。

 

許多網友看到這台賓士S400 Hybrid L,光是換一顆鋰電池就有近百萬元,讓他們驚訝留言「這顆電池我可以買10台機車了」、「等於一台PRIUS裝在電池裡」,也有人說「S系列的大電池,本來就不是一般人在養的」、「開賓士沒有在修的,都馬直接換一台」。

 

看更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