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麥當勞「停產美食」史上最好吃!想吃只能飛這國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1/17 15:2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麥當勞「停產美食」史上最好吃!想吃只能飛這國

▲麥當勞的柳橙酷蘇打、漂浮系列、芝麻聖代、芝麻冰炫風、美式冰咖啡、好時光大早餐、好享受大早餐及BBQ嫩雞翅將於1月23日開始停售。( 圖 / 東森新聞資料畫面、維基百科 )

 

近日麥當勞宣布,有8樣餐點即將於1月23日開始停售,包含柳橙酷蘇打、漂浮系列、芝麻聖代、芝麻冰炫風、美式冰咖啡、好時光大早餐、好享受大早餐及BBQ嫩雞翅,引起網友一陣哀號。有網友就在PPT發文問「麥當勞有史以來最好吃是什麼產品?」,其中已下架的「照燒豬肉堡」榮登網友們最愛的口味,還有搖搖薯條及奶昔系列也讓大家回味無窮。

 

▲麥當勞的「照燒豬肉堡」於1999年下架,目前日本還有賣。( 圖 / 東森新聞 )

 

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,表示麥當勞除了有經典不敗的麥香系列、雙層牛肉吉事堡、麥克雞塊及麥脆鷄外,不時會推出令人為之一亮的特色餐點,像他特別偏愛搖搖薯條、芙蓉蛋貝果及米香堡系列,他也問了網友們「麥當勞有史以來最好吃是什麼產品?」引來一陣熱烈討論。

 

▲麥當勞的奶昔系列停賣,也一度引起台灣消費者的騷動。( 圖 / 翻攝自PPT )

 

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已下架的「照燒豬肉堡」,這款漢堡流行於1993年,有網友回味說「那種甜鹹的味道,搭配清鮮的萵苣,一咬下去,是豬在我舌尖耍宅打滾翻身,實在太好吃啦!」此外,也有許多網友留言「照燒豬肉堡沒有之一,真的神作」、「還我照燒豬肉堡」、「吃不到照燒豬肉堡超級遺憾的」,網友表示,現在日本還有賣,去日本時都會順便回味一下。

 

▲去年麥當勞推出的「安格斯牛肉堡」也備受網友們的喜愛。( 圖 / 麥當勞 )

 

此篇文章也意外釣出許多「停產的美味」,像是奶昔系列、搖搖薯條、麥克雙牛堡、抹茶脆片冰炫風、紅豆派等絕版美食,讓網友們紛紛含淚回應「還我草莓奶昔」、「奶昔不賣了不知道在想什麼」、「搖搖粉薯條屌打所有」。另外,麥當勞近年推出的新口味「安格斯牛肉堡」也備受網友們的喜愛。

 

▲停賣的搖搖粉薯條也深受網友們的喜愛,讓網友直呼「搖搖粉薯條屌打所有」。( 圖 / 麥當勞 )

 

1984年台灣第一家麥當勞開張,這35年在台灣推出許多經典口味,這次宣布又要停賣8項餐點,麥當勞表示,為了整體考量消費者的喜好及市場情形,故會停售銷售不如預期的餐點,未來也將會持續推陳出新,讓消費者可以嘗鮮。

 

看更多

 

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去年停售「焦糖奶茶」,推出新版本「奶茶」挨轟超難喝,沒想到最近有網友到門市點餐時,發現經典飲品「熱巧克力」竟也要停售,讓他相當震驚,「希望是假的,一切都是假的」,對此麥當勞業者也親上火線回應了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麥當勞去年停售焦糖奶茶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一名網友今(10)日在PTT《fastfood》板發文,透露早上想喝熱可可(熱巧克力)而到麥當勞買早餐,豈料店員告知「熱可可已經停售了,全部換成咖啡機了」,他聽完瞬間晴天霹靂,「上次停售焦糖奶茶已經讓我崩潰一次了,現在又把可可停售…」,他不敢置信地表示:「請問停售很久了嗎?沒有找到相關消息耶…希望是假的,一切都是假的…」。

 

▼熱巧克力也驚傳停售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 

消息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崩潰,「麥當勞早餐只喝熱可可,以後沒了怎麼辦…」、「麥當勞還有其他飲料能喝嗎…」、「連熱可可都!」、「為啥啊,不是很好喝嗎」、「甜心卡偶爾會點耶,難過」、「甜飲我只喝熱可可…麥家不會太淡好喝啊」、「秒哭,天冷的好夥伴」。

 

▼麥當勞做出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據了解,熱巧克力在台灣上市販售大約30年左右,現在卻傳出停售消息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麥當勞回應指出,由於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,並持續檢視並不定期調整餐點品項,加上熱巧克力因銷售不如預期,所以將依各餐廳供貨情形陸續停止販售,未來亦會開發更多新選擇供消費者嚐鮮。另外,最近多家連鎖餐飲漲價,至於麥當勞是否也會漲價,業者表示,「考量市場環境及營運成本,持續檢視產品與價格結構,目前無調價計畫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