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品牌也插旗!西門町藥妝一條街 250公尺至少8家店

2019/01/03 20:24 字級:
讀稿

西區崛起,西門町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,同時在商圈內也開了不少藥妝店,《東森新聞》記者實際觀察,短短250公尺至少就有8家藥妝店,深受台灣人和觀光客喜愛,因為聚集效應,方便逛又很便宜,但奇怪的是,怎麼同一家店近距離開了不只一間店呢,其實是要打響知名度,帶您揭秘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塑膠袋裡,全都是剛剛在藥妝店買的戰利品,好幾十盒全是面膜,不是國外買不到,而是台灣賣的比較便宜。

 

香港遊客:「面膜啊,她買很多啊,還有化妝品啊,其實香港也有,可是香港沒有這種(款式)的,買多可以退稅,就可以一次買一整年的回去用。」

 

保健食品或貼布通通買了,因為西門町的藥妝店實在太好逛,就連男生都可以買老半天,再重都扛回家鄉,韓國客消費能力也不惶多讓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觀光客:「(為什麼想買這個?)非常有名,這個在韓國也是非常紅,(覺得很香嗎?)對,很香。」

 

香港品牌SASA退出台灣,東西價格也比較貴,但西門町卻是有本土藥妝品牌,例如屈臣氏、康是美至少6、7家,還有日本藥妝也來插旗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:「為什麼大家都想到西門町來買藥妝呢?因為光是我走的這一條漢中街,短短250公尺,就有8家藥妝店跟美妝店進駐。」

 

隨便走一走,兩間藥妝店,中間只隔3間店面,還有札幌藥妝,兩間店面用走的不用3分鐘,因為距離只有100公尺,韓國美妝店同一條街上也至少兩間,客群從高中生、大學生到小資女都有,當然也少不了港澳日韓觀光客,短短的距離拓店這麼積極,看準的就是先打知名度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房仲陳泰源:「不一定是為了要賺錢,當然他們會評估人流,還有單點業績的狀況如何,但是最主要是說,那邊已經有一定的廣告效益在,其他來自於國外藥妝店的這些品牌,他們主要是要打國際知名度。」

 

店面租金每坪1到2萬,寸土寸金,但是品牌為了讓消費者記住,不惜成本,砸大錢展店,還真的不手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