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線vs.短線誰勝?洪都拉斯4心法賺到5倍獲利!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2/22 17:3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怎麼操作股票才能賺得多?市場上長線派與短線派一直爭論不休,長線的投資認為長投將展現投資價值,穩穩收取股利,時間拉長就能打造被動收入;短線派則認為,短時間的機會成本才是最該注意的,因此走完一個波段就要賣出了結,兩派各有千秋,初入市場的投資人實在很難選邊站,藝人洪都拉斯來到東森財經網路節目《理財達人秀》,暢談投資心法,與網紅分析師老王,來一場「長短大對決」。

洪都拉斯在節目上自爆,以前也是短線派一員,而且曾經糊塗聽信投顧老師的明牌操作短線,沒想到卻栽了跟斗,短短幾天就賠掉一台車,從此改做長線投資,沒想到越做越有心得,不僅在國巨、玉晶光都獲得很大段獲利,也有金融股、鴻海、聯發科等長線領股息的股票。


▲洪都拉斯表示,剛拿到BBcall時滿心期待。

網紅分析師老王崇尚短線波段操作,股票漲到停利點後就會賣掉一部份,落袋為安,並且搭配季線來參考,站上季線做多、跌破季線放空,多空來回操作也能賺到不少獲利。


▲老王表示看線要「大道至簡」,把複雜的東西簡單化。

至於到底長線價值投資勝利,還是短線波段操作勝利?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:30更新的《理財達人秀》YouTube頻道。



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,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,資料僅供參考,投資人應獨立判斷,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