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滑蓋機回歸 小米強近拍PK華為六鏡頭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2/13 21:2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來看全台第一支智慧手機也能滑蓋!這是小米把前鏡頭藏起來,讓螢幕的屏佔比來到93.4%。另外華為期下的榮耀,推出的是六鏡頭手機,還有NOKIA不只能滑蓋還有觸控,都是經典回歸。

 

300位米粉齊聚,全都是為了這一台。記者林佑之:「我手上這台6.39吋的新手機,可以看到上面是沒有瀏海的,不過要怎麼自拍呢?只要這樣子往下一滑,就可以進入自拍模式。」陶瓷機身搭配磁動力的滑蓋,締造93.4%超高屏佔比,號稱開開關關30萬次都不會壞。

 

品牌總經理李佳峰:「拍照的高科技 你可以看到最近幾個知名的品牌,都開始強調了手機有這種超級夜景,或是手持夜景的模式,所以這次我們加入了手持夜景的模式,所以讓夜拍的效果更好。」前置2400萬畫素雙鏡頭,也導入AI拍照,不過對手氣勢還更驚人。

 

▲華為旗下的榮耀新機,主打6鏡頭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同樣是6.39吋螢幕,華為旗下的榮耀新機,後面有三顆最高2400萬畫素主鏡頭,一滑開前鏡頭也有3顆,算一算是六鏡頭手機。科技達人劉侑翁:「指紋辨識器他都可以把它一個放在背面,一個放在隱藏的滑蓋裡面,讓正面的螢幕的範圍極大化,所以看起來你整個會視覺效果會更膨脹一些。」

 

把兩支手機比一比,論近拍小米細節比較清晰,論夜拍來看,榮耀的顏色比較真實,不過說到經典滑蓋還有NOKIA。亮黃色外型一滑開是經典的觸控按鍵,靠著按鍵控制滑鼠移動,也能4G連結上網。

 

▲Nokia復刻手機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手機王主編張利安:「對於說年紀比較大,過去可能比較習慣,用功能型手機的長輩,他用這種功能型手機,有按鍵還是會比較習慣一點。」滑蓋手感回歸,就要讓機迷回味經典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