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轟美國證管會 馬斯克:我不尊重他們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2/11 14:4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再度失控,上節目開砲證管會,表示遭美國證管會告證券詐欺,10月達成和解後,推文至今沒遭受審查,還透露對通用汽車要關閉的7座工廠,很感興趣。

 

特斯拉執行長,馬斯克:「我想要講清楚,我不尊重證券交易會,我不尊重他們。」就是這麼嗆,馬斯克在推特掀起特斯拉私有化鬧劇,10月才和美國證管會和解,沒想到再上節目嗆聲,推特至今沒有遭到審查。

 

▲馬斯克聲稱會和證管會和解,其實是尊重司法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特斯拉執行長,馬斯克:「沒有,只有當推文可能引發股價波動時,才需要審核。」

 

不過馬斯克為達成和解,支付2000萬美元,並辭去董事長職位,付出慘痛代價的他,聲稱會和證管會和解,其實是尊重司法。談到特斯拉前景,馬斯克坦言就算公司倒閉,還是希望電動車市場可以成功。

 

▲馬斯克透露有興趣收購通用汽車關閉的廠房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外電,CNN:「通用汽車發生什麼事,事實上他們要關閉工廠,製造最低價的車,那就是問題所在,這個動作太過戲劇化。」至於通用汽車日前宣布裁員1.47萬人,還要關閉全球7座廠房,馬斯克透露有興趣要收購。

 

▲馬克斯坦言2018年是職業生涯最痛苦的一年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不過馬克斯坐擁身價上億美元,風光背後,童年卻曾遭混混霸凌,還差點被打死,住進醫院,如今47歲的他,坦言像是老了5歲,2018年更是職業生涯最痛苦的一年,馬斯克再狂還是執行長,一舉一動持續牽動特斯拉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