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對韓國瑜觀光政策有信心 旅館業者加碼投資高雄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2/05 15:0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自從大選過後,韓流經濟開始發威,高雄旅館業住房率悄悄提高2成,回望去年生意慘澹,還出現了旅館拋售潮,如今出現轉機,更有業者打算加碼高雄,積極找點開設第19家旅店,高雄觀光公協會更表示要做韓市長後盾,一起讓高雄發大財。

 

高雄車站前不少商旅、飯店,加一加上萬間房間,自從陸客限縮後市場一度廝殺,現在卻有了轉機。

 

▲今年有高雄旅館業打算加碼投資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去年高雄旅館業爆出拋售潮,有知名商旅打算揮軍北上,賣掉高雄的據點,但是到了今年,另外一家連鎖業者卻看好高雄觀光發展,打算加碼投資。

 

▲知名旅館集團在南台灣就有21家,18家集中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寬敞四人房不比五星級飯店差,只要商旅價格,業者在南台灣就有21家,18家集中高雄,現在又要在高雄投資,業者很有信心。

 

知名旅館集團董事長,劉坤福:「對韓市長的觀光政策很有信心,尤其是陸客來高雄南進南出,所以我們會加碼投資高雄觀光產業,高雄的觀光產業會再次蓬勃發展起來。」

 

相信人會進得來,因為消失的住客潮,就在韓國瑜當選後開始增加,住客率提高2成,觀光市場信心回穩,可望再攀顛峰期。

 

▲在韓國瑜當選後住客率提高2成。( 圖 / 韓國瑜 臉書 )

 

知名旅館集團董事長,劉坤福:「入住率提升兩三成有啦,我們還在尋找好的地點,加碼投資高雄旅館業。」

 

不僅是旅客增加,住客率會回升,原本有意拋售的旅館業者也會暫時縮手,而從長遠來看,政府行銷預算如果提高,增加國際能見度,除了陸客之外,也會有其他國家或是國內遊客來玩,觀光業會做好準備,迎接大批旅客,一起讓高雄發大財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