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愛情摩天輪」將成真? 劍湖山證實有意投資高雄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2/04 11:4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愛情摩天輪」將成真? 劍湖山證實有意投資高雄

▲先前韓國瑜提出打造「愛情摩天輪」的政見,如今「劍湖山世界」也證實,有意願爭取投資高雄的機會。(圖/取自劍湖山世界臉書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曾在競選時期,提出打造「愛情摩天輪」的政見,如今當選之後,他更在臉書直播中指出:「至少有十家企業表達有意願投資高雄!」此外,昨日他也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接下當選證書時,近一步向媒體透露,擁有「劍湖山世界」的耐斯集團也相當看好高雄市場;並且,「劍湖山世界」也已證實,集團確實有意願爭取投資高雄的機會。

 

「耐斯集團」擁有以摩天輪聞名的「劍湖山世界」,每年跨年除了結合摩天輪施放跨年煙火秀,更是吸引數萬名民眾爭相目睹。而日前韓國瑜所提出的「愛情摩天輪」構想,也在其當選後再次成為焦點,昨日更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,有耐斯集團的董事會成員向他表示,集團有興趣進駐投資高雄,不過詳細的情況還得等到董事會決議之後,才會對外宣布。

 

▲「劍湖山世界」每年跨年都會結合摩天輪施放跨年煙火秀。(圖/取自劍湖山世界臉書

 

對此,「劍湖山世界」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瑞堂也回應,集團確實有爭取投資高雄的意願,且公司品牌形象,再加上摩天輪、遊樂區等優勢資源,若是真的能與高雄市政府合作,必能促進地方產業發展。但仍需等待公司內部規劃、討論後,才會對外公布。

 

▲韓國瑜昨日在受訪時透露,「劍湖山世界」有爭取投資高雄的意願。(圖/取自韓國瑜臉書

 

自消息一出,也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加上「劍湖山世界」原有的約30層樓高摩天輪,因此,不少網友更是紛紛期待表示:「難道真的要蓋『愛情摩天輪』了?」另外,除了劍湖山世界有意投資高雄以外,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也在昨日晚間與韓國瑜會晤後表示,將加碼投資高雄,集團也計畫興建「水世界」,屆時除了將建置高達520公尺的高塔,裡面也會和愛情摩天輪一樣設置有房間。

 

看更多

韓國瑜熱潮,持續席捲全台企業!高雄準市長韓國瑜,拋出要讓高雄發大財,更在當選第二天直播提到,已經有10家企業向他表達善意,其中的一家正是以鳳梨酥聞名的「維格餅家」,董事長孫國華也證實的確在當天晚間9點打給韓國瑜,有意願把重心轉往高雄!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以鳳梨酥聞名的維格餅家也跟上這股「韓流」熱潮,董事長孫國華表示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第二天開直播前他們有通電話,談的就是投資。

 

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:「他那天直播10點多直播,9點多我們就已經通電話了,高雄是一個蒙羞的珍珠,他未來這幾年的發展是非常可期待的,不只是觀光,我們也願意加大投資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更透漏兩人本來就認識,聽到韓國瑜的政見與他想法一致,當然用行動力挺,決定把設在高雄的觀光工廠活絡起來。

 

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:「高雄能有東南亞客人加上陸客的回流,那我認為這一兩年台灣的觀光前景可期待的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希望陸客回流,高雄的觀光產業能再現高峰,看來在韓市長還沒就職以前,不只韓粉依舊瘋狂,各界都在期待韓流魅力可以真的翻轉高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