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集團飯店僅台6折價?大馬送雙子星美景吸客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2/03 14:4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W Hotel無疑是全球數一數二的豪華酒店,許多企業活動尾牙,又或是名人來台,W Hotel是不少人的首選。這次Tim嫂來到馬來西亞吉隆坡,W Hotel就位在知名地標雙子星大廈旁,讓我們來一探它的房間吧!

 

▲W Hotel房間。(圖/Tim嫂)

 

一如W Hotel的風格,房間內部走時尚深色系,雖然燈光光源稍嫌不足,但大面落地窗帶進自然光源,同時還能一覽雙子星大廈的英姿。作為商務旅行用,可能不適合也略為可惜,但是觀光娛樂看風景,W Hotel占盡絕佳地利位置。

 

W Hotel的浴室,地板為木紋磁磚,與常見的冰冷白磚做出鑑別,擁有浴缸和淋浴間,馬桶則有屬於自己的小隔間,並使用霧面玻璃門隔開,即便夫妻或好友一同入住,也同樣有隱私。鹽洗用具方面,雖然東西大同小異,但是牙刷特別設計成粉紅色,也可說是頗有新意。

 

▲Mini Bar點心。(圖/Tim嫂)

 

到高級飯店就少不了Mini Bar,在食物方面種類十分多元,有手工餅乾、巧克力和洋芋片等,甚至有營養口糧和果乾;冰箱飲品也不輸小點,一般的氣泡飲料和果汁給不碰酒精的人,想喝酒也有啤酒和調酒飲品,調酒杯(雪克杯)讓你在國外也能滿足調酒慾。

 

▲電燈開關有驚喜。(圖/Tim嫂)

 

若只有上述內容,W Hotel就顯得沒什麼特別,於是在電器開關處,如電燈開關和床頭主控,採觸控系統且配上人體偵測,要操作時,一靠近介面就會亮燈,如如同變魔術一般。

 

吉隆坡的W Hotel雖然不至於讓人驚豔,但處處有小驚喜,地理位置佳,想去哪裡逛街拍照都方便,相比一般馬來西亞住宿雖然價格較高,不過Tim嫂表示,一晚6000元台幣還是比台北的便宜很多,對於想嚐鮮享受的人還是很值得注一晚。

 

看更多

 

▲W HOTEL總統套房入住2晚89萬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台北101今年將第14次舉辦跨年煙火秀,總長度近6分鐘,為史上最長新紀錄。為觀賞美麗的煙火秀,許多民眾早已訂好飯店開趴。位於信義商圈的的五星級飯店,舉凡寒舍艾美、寒舍艾麗、W HOTEL、君悅,皆推出跨年入住方案。W HOTEL表示,煙火景觀房最低8.8萬元起,總統套房更是要價89萬,等於可以買一台四人房車。

 

▲2018煙火秀預計長達6分鐘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鄰近商圈的W HOTEL,是許多派對動物的跨年首選。W HOTEL表示,一年前就已經有客人洽談跨年住房,今年若跨年入住W HOTEL,非景觀房兩晚最低約5萬元起,煙火景觀房兩晚則約為8.8萬元起,若要入住總統套房,兩晚共計約89萬,等於可以買一台四人房車。且多數房型已售罄,僅剩總統套房仍待洽詢中。

 

寒舍艾美酒店強調所有房間有一半都可欣賞到煙火,景觀房兩晚入住價格6.6萬元起;寒舍艾麗酒店有約3成的房型為煙火景觀房,跨年入住兩晚價格則為38,400元起,總統套房均需另外洽詢。業者表示,目前寒舍艾麗的跨年住宿已經全滿,而寒舍艾美同樣也有超過9成的好表現。

 

台北君悅酒店表示,跨年期間的景觀房每晚22,600元起(另加15.5%),兩晚最低要價52,206元起。總統套房則為每晚172,900元(另加15.5%),兩晚共計399,399元。君悅酒店表示,目前訂房率已達95%,總統套房仍在洽談之中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痛心!1歲剴剴冬天裸體+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
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!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