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菜戰開打!雞湯、佛跳牆成主戰將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1/28 21:13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為了迎接新年,年菜戰也提前開打了!有業者推出雞湯和豬腳,主打以酒香入菜,估計業績可達到1.3億元,飯店則要搶攻家庭團圓的商機,以合菜套餐來搶客,估計業績也能再成長1~2成。

 

當歸、紅棗、枸杞和人蔘,四種中藥材一次丟入鍋中滾呀滾,主角烏骨雞,燉到軟嫩更入味。

 

▲紅麴豬腳肉質Q彈,整隻現切,要薄要厚都能自己掌握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熱騰騰的雞湯是年菜必備款,但過年要開運,當然少不了豬腳。真空按摩十小時,紅麴豬腳肉質更Q彈,整隻現切,要薄要厚都能自己掌握。

 

業者,鄭啟源:「我想年菜市場是非常競爭,就是要有特色、要有區隔,所以我們是以酒入菜。」

 

料理更簡化,要搶攻懶人商機,一口氣祭出21款年菜海,預估銷量再高2成。業者,鄭啟源:「我們預估會有30萬盒,預估銷售金額會有1.3億。」

 

▲飯店年菜詢問度也很高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飯店年菜詢問度也很高,干貝、鮑魚加入雞湯更鮮甜,還有餡料滿滿佛跳牆,喜來登外賣年菜推單點,鎖定小家庭;台北花園大酒店則有東坡肉、佛跳牆,還配上甜點蜂蜜蛋糕,打出6人份 8道菜,要全家共享。

 

飯店行銷總監趙芝綺:「飯店在推出年菜,還是會針對套餐,一家人可以吃的套餐組合,當日現做的,所以消費者反應都很好,我們預估今年可以再成長一到兩成的業績。」

 

看準上班族過年想要輕鬆一下,各家外賣年菜都提早來卡位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