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還在用iPhone 6s?外媒5點告訴你該換新機了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1/26 13:0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還在用iPhone 6s?外媒5點告訴你該換新機了

▲外媒5點告訴你該換iPhone 6s了。(圖/蘋果官網)

 

蘋果最新3款手機問世已有一段時間,而新款手機和過去的iPhone 6、iPhone 6s、iPhone7以及iPhone8在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樣,且今年iPhone 6s和iPhone SE也被蘋果下架,不少專家都建議還在用iPhone 6s或更舊機款的使用者或許可以考慮換新手機了。

 

根據《騰訊網》引述外媒《BUSINESS INSIDER》報導,有5種狀況可以把iPhone 6s等舊款手機換掉的理由。

 

  • 相機效果:蘋果每代都會更新相機效果,雖然iPhone 6s和iPhone XR的後鏡頭皆是使用單鏡頭,但iPhone XR的相機更上一層樓,不但支援人像模式以及智慧HDR功能,在低光源拍照的效果更棒,如果是愛拍照的人,不妨可以改換iPhone XR。

 

  • 性能差異:iPhone XS和iPhone XR的處理器皆已升級至A12,在使用流暢度與開啟APP的速度都較於優秀,而iPhone 6s的是搭載A9的處理器,性能、流暢度皆有一定的差別性。

 

  • 電池使用壽命:iPhone 6s的電池可能已面臨電力不足的問題,許多使用者都表示常常早上出門滿格電,但到了中下午手機就需要充電了,但iPhone XR續電功能優秀,不僅通話25小時、看16小時的影片,還可以上網長達15個小時。

 

  • 未來感設定:iPhone 6s雖是首代具有3d touch功能的手機,但他並不能無線充電,且儲存也小上許多,而新款的iPhone X以後的手機,就都有搭配臉部辨識解鎖功能,而iPhone XS最大的儲存空間更高達512GB。

 

  • 手機設計:從iPhone X以後,iPhone手機的外型開始有較明顯的差異,採用了全螢幕設計,也取消home鍵的設計,不只如此邊框也變得更窄,讓螢幕的空間變大。

 

看更多

蘋果新機即將在本月13日發表,以往許多民眾會藉著新機推出,舊機降價銷售之際撿便宜,不過今年果粉們可能要夢碎了!據陸媒引述外媒報導,傳聞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發表會後,宣布下架4款舊iPhone,包括iPhone X、iPhone 6/6s系列以及iPhone SE。

 

根據騰訊新聞自媒體《快數碼》報導,蘋果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發表會後,宣布下架4款舊iPhone,包括iPhone X、iPhone 6/6s系列以及iPhone SE,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新機鋪路。想要趁著這個機會撿便宜入手的民眾,恐怕會夢碎!

 

▲傳聞蘋果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發表會後,宣布下架4款舊iPhone,包括iPhone X、iPhone 6/6s系列以及iPhone SE,主要的原因就是為了新機鋪路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 

iPhone X作為十週年紀念款,因搭載多項嶄新科技和特殊設計而備受矚目,但是由於高階定位與新機太過接近,降價可能會影響新機銷售,因此傳出恐面臨停產的消息,若這項消息是真的,iPhone X將成為蘋果史上除了iPhone 5以外,第2款推出一年就停賣的短命機型。

 

另外,先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可能會推出iPhone SE2,但由於資源有限與市場定位考量,因此也將會忍痛下架iPhone SE。此外,推出近4年的iPhone 6/6s系列也將正式走入歷史,後續由iPhone 7、iPhone 8系列接手。報導裡也提到官網現有的iPod touch、iPad mini以及Mac mini,已超過兩年沒有更新,恐被迫加入這波下架潮。

 

騰訊新聞自媒體《快數碼》報導此消息,並指出消息來源是《Apple Insider》,不過該外媒網站中並沒有相關新聞。呼籲果粉們仍應持保留態度,舊iPhone是否會下架,將在近期登場的蘋果秋季發表會後揭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