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業績旺!徐旭東喊加年終 兆豐金抽歐洲車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1/23 19: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尾牙旺季來臨,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喊話今年要加發獎金,另外兆豐金宣布,要在北中南辦3場尾牙,摸彩總獎金高達千萬元,還送3台百萬歐洲車。

 

扭腰擺臀,在尾牙台上和女歌手熱舞,遠東集團喊出,2018年要再發年終獎金。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:「應該尾牙更高興,那當然獎金是不是發更多呢,應該講也是,但是如果再預測到明年2019年,好像又有許多地方需要稍許保留。」

 

▲兆豐金尾牙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員工勁歌熱舞炒熱氣氛,金控尾牙澎派,像是兆豐金今年尾牙,喊出北中南共辦3場,摸彩獎金上看1000萬元,還祭出3台百萬元,歐洲車犒賞員工。民眾黃小姐:「最想抽到現金,因為最實際。」民眾陳小姐:「iPhone,因為我想換iPhone。」

 

結合科技大秀機器舞,富邦金尾牙,依照慣例分別在北南區舉辦,預計1.5萬人參與,以電影為主軸,打造富邦人的奧斯卡盛會。歡呼聲不斷,台新金打出20萬現金,吳東亮大方獎金可望達百萬。

 

▲台新金尾牙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友達董事長彭双浪:「基本上都是分部門辦理,每一年我們在全台灣都有20幾場尾牙,那每一個部們它們也進行,盡心盡力讓每個同仁吃好玩好,而且非常享受公司提供尾牙的活動。」金融業、科技廠籌備尾牙旺季,就為慰問員工1年來的辛勞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郭彥甫爆緊急送醫「視線全模糊」 生病近況曝光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