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輪重機戰 山葉好壓車PK宏佳騰安全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1/15 21:01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全球最大摩托車展在米蘭登場,三輪重機成為一大戰場!YAMAHA的三輪重機最大傾角有45度,壓車一樣很過癮,宏佳騰則是主打煞車安全性,至於光陽則端出電動重機,加速到100公里只要2.9秒。

 

▲YAMAHA最新三輪重機。(圖/YAMAHA官網)

 

香車配美人 狂吸眼球,2018全球最大摩托車展就在米蘭,而兵家必爭之地是重機。前雙輪後單輪的吸睛設計,847cc直列三缸引擎,這是YAMAHA最新重機。高速過彎,最大傾角也有45度,保留壓車快感,不過對手宏佳騰要來踢館。

 

▲宏佳騰三輪重機之「失效模式」。(圖/宏佳騰官網)

 

三輪重機更講究安全,這一台還有個「失效模式」,也就是當前煞車失靈,系統會自動介入使車輛停下。民眾:「比起三輪還是喜歡二輪,重機就是要壓車。」民眾:「我會騎二輪的,因為我可以壓車比較帥。」民眾:「後面載一個女生很帥,然後壓車。」

 

▲重機設計考量煞車拉桿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二輪重機還是主流,業者也努力拚升級。像是這台二輪重機,已經改款到第3代,他不像一般的煞車拉桿是間距比較大,而且不能調整,這台是可以4段的調整,像手比較小的女生,也可以輕鬆煞車。握把更符合人體工學,霸氣外型也能飆速到140公里。

 

經銷商營運經理陳志瑜:「最便宜可以入手的黃牌重機,然後擁有路權的機種,新北市然後你要去台北市上班,你要去信義區之類的,那你就是買了這台車子,可以上快速道路,節省了很多通勤時間。」

 

▲光陽電動重機。(圖/光陽提供)

 

不讓對手專美於前,光陽11月也端出電動重機。雖然是電動車,仍保有轟隆隆的引擎聲浪,六檔變速箱也很狂,從靜止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.9秒,0到200公里則是7.5秒,成為重機界一大黑馬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