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抓包!名媛代言三星 卻偷用蘋果iX

東森財經新聞 2018/10/26 20:5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
如果自家品牌代言人偷用別牌商品,廠商肯定氣壞了!有一位俄羅斯名媛代言三星卻偷用iphoneX ,對品牌不忠的代價是要賠償5千萬台幣!

 

撞破玻璃,腳踩高跟鞋下車,以磅礡氣勢到手機行,買手機的這位美女就是三星手機代言人,36歲的俄羅斯名媛,蘇布查克,但現在卻傳出竟然在電視節目上,偷用iPhone手機。

 

▲一位俄羅斯名媛代言三星卻偷用iphoneX ,對品牌不忠的代價是要賠償5千萬台幣!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隔著紙偷用iPhone X被攝影機全都錄,這下慘了,韓國品牌要對她提告,求償約5千萬台幣,但其實代言人被抓包的不只是她。

 

穿著飄逸長裙,在草原上邊奔跑邊拍照,她就是現在當紅的,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,身為華為手機代言人,盡責在推特分享華為廣告卻被網有眼尖發現,她是透過iPhone傳送,最後還發文道歉,只是愛瘋這麼受明星青睞,現在也被義大利AGCM反托拉斯機構盯上。

 

▲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遭爆,代言三星卻用IPHONE發文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歐洲時報就指出,美國蘋果跟韓國三星,透過軟體更新的方式,有計畫性淘汰自家舊手機,被認定是不正當行為,分別被開罰新台幣3.52億,和新台幣1.76億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