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手機變順」蘋果釋出iOS 11.3更新 被降速的iPhone不卡了!

2018/03/31 15:28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手機變順」蘋果釋出iOS 11.3更新 被降速的iPhone不卡了!

▲蘋果釋出iOS11.3系統更新,獲得不少好評。(圖\pixabay)

去年12月蘋果iOS系統更新後卻爆發「降速門」事件,導致果粉對蘋果的更新信任感大幅降低,但蘋果最新推出的iOS 11.3正式版本卻一雪前恥!這次系統更新增加了「電池健康度」功能,另外也有效能管理功能,可以「手動關閉系統降速」,另外還有一些新功能,包括強化擴增實境體驗的ARKit 1.5、新增可支援「繁體中文」的譯典通英漢雙向字典、 針對iPhone X 加入全新的四個Animoji動畫表情角色、以及修正系統錯誤與改善穩定性等,讓果粉對這次更新大大按一個讚。

 


▲蘋果iOS11.3更新推出電池健康度檢查功能。(圖\蘋果官網)

 

先前蘋果手機在更新後,為保護電池而降速,引起眾多用戶不滿、哀號。這次更新中,蘋果針對「電池門」問題做出改善,提供全新電池健康管理功能,用戶只要進入iPhone電池健康度,即可查看iPhone最大電池容量和高峰期效能容量。大部分網友對這次更新評價相當不錯,紛紛表示「iPhone 6s 更新後跑分數據增加」、「更新完後變順暢了,速度也回來了」、多數人的評價是「變更順」、「明顯變順」、「跑分增加」。
 


▲iOS更新推出可以手動關閉系統降速的選項。(圖\蘋果官網)


iPhone 6、iPhone 6 Plus、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、iPhone SE、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等機種的用戶,在系統的「設定」中新增「電池健康度(Beta版)」中可以查看並管理手機的最大效能。此外,此功能也會建議使用者是否要進行電池維修。
 



​▲新的表情Animoji也在更新中釋出。(圖\蘋果官網)

其他更新後新增的功能還有擴增實境(AR),用戶能在垂直、水平面等上體驗iPhone的AR功能,而為了iPhone X用戶也加入了全新的獅子、熊、龍及骷髏頭的Animoji,除此以外還有全新的健康紀錄功能,Apple Music看MV時也不會被廣告中斷等,整體用戶反應都比過去的iOS 11更新好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蘋果 iOS 更新 降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