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病逝1個多月!李坤城臉書突發文 宣告做一事嚇壞網

2023/05/25 17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病逝1個多月!李坤城臉書突發文 宣告做一事嚇壞網

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的「爺孫戀」轟動一時,2人相伴整整10年,可說是情比金堅。4月8日時,李坤城因大腸癌過世,沒想到1個多月後,李坤城的臉書突然更新動態,貼文中的一句話讓網友嚇壞。

▼李坤城與林靖恩互相扶持10年,感情相當融洽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

▼李坤城與林靖恩互相扶持10年,感情相當融洽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今(25)日凌晨5點多,李坤城的臉書帳號突然發布貼文,「人都死了,誰再報導我的八卦,我就每天晚上去叫你起床尿」,疑似是李坤城的親人在警告大家要尊重逝者,此文一出引發討論,有人在留言處表示,「請不要幫李坤城說話,讓我們好好回憶屬於他的園地」。

▼李坤城臉書突然更新動態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

▼李坤城臉書突然更新動態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66歲的李坤城罹患大腸癌後,就很少在臉書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,最後一篇貼文停在2022年4月8日,他在文中悼念分別於4月6日、8日離開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、以及台灣寶島歌王文夏,他不捨表示,雖然早已有心理準備,但仍感到哀傷和思念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李坤城透露,他與文夏在解嚴後關係密切,而彭明敏則是因為自己早年閱讀他的書籍《自由的滋味》深受感動,於1996年台灣總統首次直選時,李坤城擔任總製作人,創作了許多歌曲作品,完成《鯨魚的歌聲》音樂紀念專輯,「專輯主要是向彭明敏先生致敬。」李坤城也在文末表示,希望2位長者可以含笑九泉、心慰安息。

★延伸閱讀★才剛過頭七 李坤城臉書突發文網驚呆

巧合的是,李坤城在臉書的最後一篇貼文是4月8日發出,而彭明敏也是4月8日辭世,隔年4月8日,更成為李坤城離開人世的日子。如今李坤城人生謝幕,大家只能從留下的作品中,回味這位「黑膠教父」傳奇的一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李坤城生前插管病榻照曝光 和兒子對話有洋蔥
新北女13樓墜落!遭鐵桿貫穿亡 妹衝醫院見最後一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