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抓到狒狒了!農業局「射麻醉槍」脫逃之旅結束

2023/03/27 15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快訊/抓到狒狒了!農業局「射麻醉槍」脫逃之旅結束

抓到狒狒了!桃園「東非狒狒」脫逃案引發全台關注,今(27)日農業局人員加派人手,在富岡國中一帶發現狒狒本尊,接著朝牠發射麻醉槍,隨後順利逮捕,狒狒的逃亡之旅終於結束。

今天一早又有民眾發現牠的蹤影出現台鐵富岡基地,農業局接獲通報,再次出動大批人力前往搜查,先是出動空拍機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仔細搜查任何角落後,仍然沒找到。隨後農業局已針對狒狒習性改變抓捕戰術,設置狒狒喜愛的食物當釣餌,就是希望能夠盡快成功捕捉。

YT廣告

狒狒之所以不好抓,是因為狒狒跟猴子習性不同,猴子會爬樹,行動較好預判,狒狒多在地面行動,就像人一樣會躲藏,甚至偵測敵情,還會躲在廢棄空屋,甚至是壕溝裡,難以搜尋,不排除這兩天會改變捕捉方式。

在桃園到處逛大街的狒狒,終於落網了,農業局根據線報掌握狒狒行蹤,逐一縮小範圍後展開重點圍捕。下午出現在富岡國中一帶,農業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,果真見到狒狒本尊,立即擊發一槍麻醉槍,將牠抓捕。農業局經過數天的努力,如今狒狒被目擊現身富岡國中,桃園農業局出動神槍手,1槍麻醉擊中,總算終結奔逃案。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