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利空免疫?她看三重預售案「人潮爆滿」震驚:2組在簽約

2023/01/31 17:12 東森財經 字級:
讀稿
利空免疫?她看三重預售案「人潮爆滿」震驚:2組在簽約

房市自去年下半年以來,受到升息、打炒房、國際經濟震盪影響,不少案場人氣不盡理想,不過有網友發現,三重某建案的銷售中心,在過年期間依舊然潮爆滿,似乎完全不受大環境利空影響,而專家也對此直言「北台灣就它最狂」。

過年期間看預售屋 她曝三重指標案人潮滿

一名網友在「Dcard」表示,自己預計買房,想趕在《平均地權條例》正式上路前,搶先入手預售屋,也趁著過年連假期間,積極到銷售中心詢問,不過她赫然發現,受到房市降溫影響,老家台南、高雄的案場,人潮明顯比前2年減少,大多是冷冷清清,有幾間銷售中心甚至連開都沒開,直接放年假。

 

★買房經驗分享、專家解析房市,挑房買房祕技看這邊

★追蹤「EBC地產王」,買房免走冤枉路

 

而她偶然看到新北三重第二行政中心周邊建案的廣告,也在返回北部後,馬上到附近觀察,並入內詢問相關事宜,發現該建案確實人潮最多,讓她驚訝直呼「人潮居然是滿的!在這大家觀望的氣氛下,這種人潮讓我出乎意料!在代銷人員去拿資料的時候,旁邊有2組簽約下訂…」。

她認為,該建案最大的優勢,以過去的經驗來看,在市府、市政中心周邊,區域真的都發展得很好,也難怪銷售現場滿滿人潮,甚至是她今年過年看預售屋以來,難得的人氣和溫暖,不過她也坦言,自己仍在觀望,還沒確定下訂,「畢竟我心臟沒那麼大顆,好不容易存來的錢當然要仔細比較,雖然我不覺得房市會跌到哪裡去,但還是希望能在相對低點進場」。

▼眼尖的網友一眼認出,原PO看的案子是位於三重先嗇宮站旁,茂德建設的都廳大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同步新北第二行政中心開發 都廳大院掀話題

事實上,前些日子正處於農曆年節的傳統淡季,各區市況普遍都不盡理想,不過《住展雜誌》指出,三重指標性建案茂德建設都廳大院」位在捷運先嗇宮旁,加上新北第二中心利多題材就在隔壁,造就了週週150組來客的驚人人氣,在《平均地權條例》法案通過後,也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,業者甚至預告會激出更多的買氣。

▼都廳大院擁地段、總價優勢。(示意圖/翻攝自都廳大院官網)

免疫政策利空 進場2個月狂銷3成

住展雜誌》分析,「都廳大院」的來客,多半是被緊鄰新北第二行政中心、捷運等訴求吸引,地段條件佳,與當地其它個案落差不小,若消費者把總價差不多的個案進行比較,則很高機率會往「都廳大院」靠攏。

至於坪數較大者,基本上客戶重疊性不高,所以「都廳大院」會將附近有中小單位需求的客戶吸收過來,大坪數產品則因屬於完全不同的市場,影響有限。

而「都廳大院」共逾4000戶,目前銷售中的第一期達2291戶,分5大棟、8區,規劃15至44坪的1到4房,其中18至25坪2房占6成,其次是24至38坪的2成6,目前訂價每坪單價65至75萬元,開案近2個月已售出3成,創下超狂銷售表現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都廳大院官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