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毛炸!牛排浮出「普丁正臉」 他嚇壞不買了

2022/03/09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毛炸!牛排浮出「普丁正臉」 他嚇壞不買了

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)出兵烏克蘭,引發全球關注,而外界也開始對普丁的印象有所改變,日前英國一名男子在超市買生牛排時,竟意外看到「普丁正臉」,讓他嚇到完全不敢買,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。

▼英國男子買牛排時,意外看到「普丁分身」。(示意圖/AP NEWSROOM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的報導,有位英國音樂家戈登(Matt Gordon),在2019年所拍攝的一張照片,近期因為烏俄戰爭的關係又被翻出;戈登在南倫敦克羅伊登鎮逛超市時,看到一個售價2.99英鎊(約111.4台幣)的生牛排,但在仔細看過輪廓後,卻越看越像俄羅斯總統普丁。

YT廣告

因為這塊牛排,戈登也在當時接受《太陽報》的專訪,他透露在逛超市的時候,原本只想買個飲料喝,但在走過肉類區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,沒想到世界上竟然有牛排長得像普丁,「我特別經過好幾次,越看越像。」

▼英國一名男子逛超市時,看到有塊生牛排長的像普丁。(圖/翻攝自No Context Brits Twitter)

戈登還補充,當時就算手機快沒電了,但還是想拍下「普丁版牛排」的畫面,給每個朋友看過一遍,都笑到快岔氣;如今「普丁版牛排」的照片再次於推特上瘋傳,也讓很多網友幽默回應「小心了英國,普丁在看著你」、「竟然有俄羅斯的間諜藏在英國」、「為什麼要給我看這個東西,以後不敢吃牛排了。」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這款APP快刪!內藏木馬盜光存款 5萬人崩潰哀號
印度神童示警3大危機 爆恐發生「第三次世界大戰」
男星戰死烏克蘭!出戰首日就身亡 生前最後貼文曝光惹淚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