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中運延後 潘孟安:可能在暑假舉行

2020/05/12 19:44 字級:
讀稿
全中運延後 潘孟安:可能在暑假舉行

原訂在4月18日至23日在屏東舉行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因武漢肺炎疫情延期,縣長潘孟安今天表示,原本預訂延到下半年度,但考量到比賽成績影響升學,可能提早到暑假舉辦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

潘孟安今天在縣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後接受媒體採訪,被問到因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延期的全中運,在目前疫情趨緩下,將在何時舉行,他表示,原本預訂延期到下半年度,但看起來疫情已經趨緩,因為全中運成績牽涉到今年國三和高三的學生升學,因此,縣政府將在18日與體育署開會討論。

 

潘孟安表示,可能會提早到暑假7月或8月舉行,18日的討論也將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參與,評估疫情及如果要舉辦時,要如何防疫,縣府一定會遵照指揮中心的指示,讓防疫和運動比賽都能順利到位。

 

潘孟安並說,籌備了1年半的全中運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延辦,原本運動與表演節目要脫鉤舉行,如今在疫情趨緩的狀況下,如果指揮中心認為表演節目可以進行,縣府會緊鑼密鼓地準備。

 

另外,潘孟安在接受縣議員質詢時也表示,今年的國中小畢業典禮將如期舉行。

 

針對畢業典禮,教育處表示,國中畢業典禮將在6月24日舉行,國小畢業典禮在7月1日舉行,包括高中在內的畢業典禮規劃,各校依規模大小配合防疫措施,儘量選在室外舉行或採視訊、分班或不開放家長及來賓參加等方式進行,要求各校依指揮中心的「公眾集會」及「社交距離」注意事項辦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潘孟安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